www.wsclpt.com
主角叫【陆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点想你了
    我有点想你了
    晋江20200707完结 当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伊水和肖萧同居之后,自然而然的发生了一系列的趣事,他们也慢慢的适应两个人的生活,渐渐的明白自己的心意 甜文 一句话简介:我们还是我们。 立意:爱情
  • 我有点想你了
    我有点想你了
    [现代都市]《我有点想你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千忆格 各位小可爱们大家好,我就是青春活泼的小仙女,伊水,虽然本仙女情商为零,一事无成,但是我有一个花一样的守护者。 哎呀,说曹操曹操到,哦,不,是肖萧男神来了,听到门铃响的我,摘下耳机,迅速放下了手机,手机屏上还放着,我偶像的…
  • 我有点想你了
    你想我了一点不想
    我一直在幻想,美好又浪漫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直到遇见你,我逐渐发现,爱情在慢慢向我走来我害羞的低着头,等着他慢慢接近我,当我抬头的时候,笑意逐渐消失。等一下,不要再往前走了,作者大大,是不是搞错了,我好歹也是女主啊。没有自己选择对象的权利吗?我不可以拒绝吗?我不想要他!突然,天空响…
  • 相遇有你真好
    小说《相遇有你真好》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的车祸,导致处在两个不同世界的男人相遇,故事从这就开始了。两个人,一段情,他们将如何保护这段感情,把这份特殊的情感继续下去......(不喜欢这类题材小说的书友勿喷绕路,谢谢!)
  • 隔壁顶流每晚找我求抱抱
    隔壁顶流每晚找我求抱抱
    鲜肉顶流秦时,人前是粉丝口中的奶萌憨憨,人后是抱着姜轻轻强势壁咚的小狼狗。某天,有狗仔拍到秦时和一神秘女子出游,两人各抱一个奶萌宝宝。粉丝恍然大悟,原来顶流男神当初恋情绯闻是真的!深夜吃瓜的姜轻轻,登录自己小号爆料:和男神拍情侣钻的神秘手模是她,旅拍婚纱照新娘是她,新电影神秘白月光也是她,…
  • 无限爱宠:老婆最大
    无限爱宠:老pó最大
    [都市校园]《无限爱宠:老婆最大》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执灯小妖(畅读书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失忆后的她从高冷女神变成娇俏女生。她与他在荧幕前是互惜的对手,在夜晚是最惹人疼的伴侣她说:“无论是艳女症还是厌女症,今后我来治!”他说:“只要你愿意,这天随你捅!” 第1章新婚儿戏…
  • 武术从港岛开始
    从港岛开始txt
    60年代香港受武侠小说的影响,无数年轻人投身江湖。此时,香港大小武馆四百余家,上万人习武。70年代香港爆发新一轮的武术热,各类大小武馆、拳馆更是激增到一千来家.......直至80年代初,陈尚武来到了这个传统武馆开始逐渐没落的时代。......陈尚武:实战才是检验武术的唯一真理,我们应该放…
  • 等你说爱我(乔绵陆亭川)
    乔绵陆亭川小说在线阅读
    被迫嫁给植物人的乔绵,守了两年活寡;当她被下了药,被陌生男人压在床上时,身旁躺了两年的植物人丈夫却赫然睁开眼
  • 你曾来过我身边
    嘭猛地推开卧室的门,一身深V红裙礼服的乔绵跌跌撞撞的进了屋。偌大的房间里静悄悄的,屋内的窗帘半敞着,
    被迫嫁给植物人的乔绵,守了两年活寡;当她被下了药,被陌生男人压在床上凌辱时,身旁躺了两年的植物人丈夫却赫然睁开眼
  • 夕夕还是喜欢你
    苏夕喜欢谁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我从未想过,原来我在遇到一个人之后,可以如此的想念他,那年你22,那年我19。那个阳光的少年,在遇见你之后,从此我的天空阴晴都是因为你。许泽名,你知不知道,在与你相遇后的那2406天里,我有好多好多关于你的心事,多想告诉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