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陆念川】的小说是什么?
  • 宠小欺大,贪心总裁的包子妻!
    宠小欺大大贪心总裁的包子妻00
    结婚前——她事先给他打预防针:“就算我们结婚了,我也不会爱你的。”他笑的斯文而优雅:“没关系,我想要的不过也只是我们的儿子而已。”那时的她心有所属,而那时的他也坐拥近千人的美女‘后宫团’。结婚后——明明说好互不干涉私生活,只需要在儿子面前表演好恩爱夫妻便可,没料到他堂堂大总裁居然说话不算数…
  • 我是三个大佬的白月光
    我是5个大佬的白月光
    过气女星乔盈盈再战娱乐圈,本以为是困难副本,谁知直接开启easy模式!网友1:无脑黑也不能黑她的美貌。网友2:是我的错觉?她怎么跟谁在一块都很搭?网友3:祁朝?沈瑾?陆爸爸?怎么回事儿!一线小生祁朝,江湖人称行走的炸药,直接变成小奶狗?房地产豪门霸道‘老男人’陆念川,一个眼神能冻死人的工作…
  • 宠小欺大,贪心总裁包子妻
    小包子大总裁小说
    结婚前,她事先给他打预防针:“就算我们结婚了,我也不会爱你的。”他笑的斯文而优雅:“没关系,我想要的不过也只是我们的儿子而已。”那时的她心有所属,而那时的他也坐拥近千人的美女‘后宫团’。结婚后,明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