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陆辰也】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大地怒吼
    无限之大地怒吼
    《无限之大地怒吼》全集 作者:若星空灿烂 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有人在此哀嚎。 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有人在此狂欢。 穿梭于终结者的战场,见证于世界的灭亡,狩猎于侏罗纪公园,在虫群包围中生存,与兽人把酒言欢,与精灵们携手作战,在天堂亵渎神明,在地狱里与恐惧为敌。 来吧,让我们与陆辰共同作战,…
  • 都市之凌帝归来
    都市之仙帝归来凌羽小说
    “凌鑫坤八,位列正南,誉大久集团,请陆少出山!”“凌战艮七,位列东南,位八军教头,请陆少出山!”“凌弑坎六,位列正东,立弑神组织,请陆少出山!”“凌啸巽五,位列东北,树太平岛主,请陆少出山!”“凌智震四,位列西南,御智算天下,请陆少出山!”“凌冥离三,位列正西,定东南霸主,请陆少出山!”“…
  • 幽冥黑蛇
    男主女主是陆辰,尚雪,陆辰也的小说是什么
    灵气复苏,万界汇聚。值此万年不遇之大世,一人类转生蛇身,与万界争鸣。历经重重磨难,进化自我,掌控幽冥。主角,不变人。群:434793454
  • 洪荒圣戒
    洪荒之圣戒
    无灵之体,废物少爷,一朝觉醒,誓要踏足武道之巅掌无上圣戒,开启大陆纪元风云!修无上剑技,不至巅峰吾不罢休!洪荒神主,一剑震苍穹,万族臣服!冰雪神主,一剑锁寰宇,剑压时代!十大神主已成往事,看陆辰如何继承洪荒衣钵,再度开启这盛世繁华!一步一莲花,一步一叩首,皆为红颜搏命!看陆辰如何执战天下,…
  • 剑圣就该出肉装
    剑圣就该出ròu顶点
    虚假的剑圣:飘渺的身法,无双的剑技,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真实的剑圣:浑厚的血气,无敌的力量,以无尽血气,砍爆一切。这就是一个出肉装的剑圣,砍爆一切的故事。l0ns3v3
  • 洪荒:只有我知道剧情!
    洪荒:只有我知道剧情!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进入洪荒,并且在洪荒中获得的功法宝物等等都可以带回现实!穿越过来的陆辰发现,这个世界的人们对洪荒一无所知,而他却对洪荒的走向无比了解!开局收割天道功德,拜师太清老子,得女娲圣人青睐!谋划巫妖量劫,陆辰发现,天道居然是被夺舍的
  • 万古神记
    陆辰尹星《万古神记》
    神界与冥神的大战过了百万年。百万年后,命运重演。百万年的时间,并没有磨灭冥神想要称霸世界的愿望。然而百万年的时间,冥神还是那个冥神。神界的人,已不再是那一群充满正义之心,誓死要与黑暗斗争到底的人。而是一群虚伪,勾心斗角,自私自利的神。这样的神明,早已无......法对抗冥神。而这一世,可以…
  • 全球洪荒:开局获得圣人赐福
    陆辰韩如萱《全球洪荒:开局获得圣人赐福》
    全球洪荒:开局获得圣人赐福(望天不语)
  • 重生之无尽兑换
    重生之无限兑huàn下载
    他绝地重生,坐拥无尽系统,兑换世间万物。他拥有写轮眼,操控幻术,傲视无边黑暗;他是血族君王,永生不灭,威压狂舞群魔。黑血开端,尸潮再临,原力觉醒,热血激荡。校花女神,最佳损友,跟随他驰骋天下。末世?这是男人的浪漫,强者君临的新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海洋求生:我继承了外星基地
    外星基地继承者小说
    【【起点国际·出海作品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艘运载十亿人的超级移民船突然解体,幸存者们被抛洒在一颗海洋星球之上玩起了漂流。当别人千辛万苦造了条小船开始玩航海的时候,意外继承了外星人基地的陆辰已经开着高达在深海之下暴打利维坦了!陆辰:你有木筏,我有高达,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