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允】的小说是什么?
  • 鲜妻嫁到:老公,别来无恙
    小说《鲜妻嫁到:老公,别来无恙》TXT下载
    简介:三年后,当再次站到曾经深爱的男人面前。她勾着唇,轻笑讥讽:“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已经离婚,这样纠缠不休有意思?”毕竟当年可是他指着她的鼻尖,金口玉言——“再不相见”!男人满脸阴霾的冷笑两声:“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当你可是誓死都不曾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下你的名字!”“谭振明,你”陈允气极怒…
  • 老公跑不掉
  • 快穿之用微笑拯救世界
    快穿之微笑拯救世界
    【亡灵少年,请感受世界对你的恶意。】陈允作为主角,唯一的技能是可以发动让人流鼻血的微笑伤害,所以他表面上是个面瘫系吐槽受。【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万年受。┗|`O′|┛】看文须知:amp;gt;
  • 当我拥有时空门
    男主女主是陈允,阿什福德,明娜的小说是什么
    当一介脑子清醒的宅民拥有时空门这种东西后“很想上交国家,但奈何我得维护宇宙平衡”
  • 流浪天师
    流浪天师
    数百年前,白莲邪教蛊惑人心,世人枉死。玄门强者遂联合佛门合力绞杀白莲教!白莲圣母战死,四大护法只剩其一,亦不知所踪。二十一世纪的陈允,奉师命下山历练,亦是累积功德。凰极凶葬阁的大凶尸...尸衣邪术再现...白莲邪教徒又现踪影凡此种种,又是否会再现数百年前的浩劫?
  • 梦想充电站
    俺说充电站
    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陈允诗是一个山里娃、留守儿童,家中不通车、不通水、不通电、不通手机信号天降奇缘。城里娃戴忠诚与山里娃陈允诗通过鸿雁传书,结为“手拉手”好朋友,上演另一种“变形计”。生活,将撕开怎样的一面?在奔小康的道路上,谁在为梦想充电?
  • 天下节度
    天下节度txt下载全文下载
    节度使,唐代外臣之首,地方军政长官,掌总军旅,颛诛杀,赐双旌双节,行则建节、树六纛。烽火乱世,遍地流民,反复无常的枭雄,即使是父子兄弟,也要用尽一切手段互相厮杀的时代。主角由弱者变为强者,由勇士变为魔王。第1章:商队已经是九月的淮北大地,本该满是待收获的庄稼的肥沃田地却满是茅草和荆棘,中间…
  • 无忧酒满故人归
    酒辞故人归
    【简介】九重天太子亦渊喜欢他师尊喜欢了数百年,却被亲口告知,他的师尊无尘帝君,那个肆意潇洒的女子,其实是个无心无情的怪物。五百年前,仙魔两界大战后,无尘帝君和太子亦渊双双消失。五百年后,长安城内多了一家名叫无忧的酒馆,酒馆的掌柜是一年轻的男子,公子如玉,温文尔雅。无人知其姓名,便称其为“无…
  • 穿越之血蝶
    穿越 血sè的蝶
    她在偶然穿越后,成为了隐仕门豢养之血蝶赤焰的药器,成为令江湖人争相抢夺的圣药。他拥有秋水山庄的庞大权势冷漠、妖媚;他身为隐仕门爱徒,温和、俊雅。到底谁才是她自己要的,自己等的,自己爱的,在风华过尽,始终守住那一人?...
  • 诸天之碑镇万界
    诸天之碑镇万界123读
    残破的镇界碑融合了现实中将要身亡的陈峰穿梭到异世界,由此开启了诸天万界的旅程不同世界题材选择,电影、电视剧、小说、动漫都会涉及,不会过分投入到剧情中去,基本都是选取该世界的构成信息,走出不一样的世界路线来书友QQ群209358459,答案:诸天之碑镇万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