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剑臣】的小说是什么?
  • 064穿入聊斋作者:南朝陈(起点vip2012.10.28完结)
    穿入聊斋作者 南朝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章:救狐枫山,位于江州北郊十余里之外,因满山多枫树而得名,每到秋天,片片枫叶红艳如火,十分夺目。今年入秋,枫山上的枫叶红得特别娇艳明丽,漫山遍野,就像一簇巨大的火把在熊熊燃烧。但与这如火枫叶相比,陈剑…
  • 穿入聊斋
    穿入聊斋男主几个老pó
    穿入到一个光怪陆离的聊斋世界,妖孽丛生,群魔乱舞,魑魅魍魉尽出。恰我心张狂,仗剑破红尘;正气浩然,下笔如有神!——庄生梦蝶,蓦然回首,人间道,妖魔道,我自行我道!%%%%%%%%%%%%%%%%%%%%%%%%%%%%%%%%%%%读者书友群:213141108(满);213142008(…
  • 血海滔天
    小说《血海滔天》TXT百度云
    欲求长生路,血海可滔天。苍生皆受难,只为我成仙!不具仙根,不入仙门,韩仙一世蹉跎只能成为小小的散修。目睹家族衰败,亲人灰飞魄散,仇人飞升仙门,韩仙却只能咬牙隐忍,苟且偷生。重活一世,面对上一世发生的种种,少年指着苍天发誓:我欲成仙,管他血海滔天!
  • 落井下石年
    落井下石太不地道
    我没有勇气改变现在的生活——尽管只要踏出那么一步。无数次的思前想后,面对家人,面对未来,我最终次次临怯。所以我选择在这里,写下我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日常妄想,以此纪念我心中没有死去却也无法复燃的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