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启泰】的小说是什么?
  • 活了2000年的男人
    活了2000年的男人
    一个活了2000年的人他经历了什么,他会什么,他在现代都市中能掀起怎样的风浪。看我们经历2000年的男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 玄幻之无敌签到系统
    玄幻签到无敌系统小说
    气运之子乾煜,遭人陷害,罢黜太子,修为被废。就在被人羞辱,心灰意冷之下觉醒无敌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每日一签成功,获得仙阶功法神魔不灭诀!”“叮,恭喜宿主每周一签成功,获得气运之王天赋体!”“叮,恭喜宿主每月一签成功,获得倾家荡产装备强化炉!”“叮,恭喜宿主每年一签成功,获得宇宙星辰至尊…
  • 人在天庭:这只小青梅过分可爱
    林逸玉帝《人在天庭:这只小青梅过分可爱》
    【校园征文中短篇】[朋友们,注意了!日常轻松向恋爱文来了!]林逸,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三学生,一朝穿越到天庭,成为了一个奶娃娃?!林逸看着眼前偌大的几个字,陷入了深深的怀疑之中,“天界幼儿园?!神马情况?”“叮咚,最强辅助系统激活,每日签到,福利多多!”“叮,签到成功,获得奖励:桃宝网店一家!…
  • 霸王之路
    霸王之路
    陈雷鸣,作为一个极普通的人,在万年难遇的慧星飞过后,在门口,捡到了一只小狗,很小的一只小狗。一只喝起牛奶如喝水的小狗。让陈雷鸣原先就很紧张的经济情况,一下子就恶化起来,不过,好人还是有好报的。这只小狗竟然不普通,因为有这只不普通的小狗,陈雷鸣原先可以预想的未来,一下子就看不清了,会发生什么…
  • 霸王之路
    龙腾云苏小月《霸王之路》
    王道之路,必要阴险毒辣,卑鄙狡诈,无所不为,方可登上九鼎之位。武道之路,则必光明正大,坦坦荡荡,直对己心,方可立于武道之巅。不问王道,亦不问武道,我只依我所想,欲我所欲,走我的无上——霸道!
  • 最强美人缘
    小说《最强美人缘》TXT百度云
    “抱紧你的老婆,我要开始摇一摇了。”拿着手机,苏秦一边默念着自己的座右铭。从山上下来,苏秦知天文,晓地理,通阴阳,驭奇门。苏秦能够改变别人的人生,可是,却偏偏无法改变自己招惹上桃花运的事实。生命不能只有抗争,咱们还得享受,特别是在这种没法抗争的情况下,苏秦学会了微信和QQ这两个21世纪以来…
  • 玄幻:获得强大传承,开始崛起
    小说《玄幻:获得强大传承,开始崛起》TXT下载
    陈东刚穿越异域世界,就获得最强拉仇恨系统。“恭喜击碎周家天骄气海丹田,获得雷神诀一套!”“恭喜斩杀王家老祖成功,获得仙皇传承一卷!”“恭喜成功奴役万界天骄,获得仙界第一仙子的青睐!”于是陈东在拉仇恨的路上越走越远。等他成为诸天万界共敌的时候,却猛然发现,自己已经登顶,成为当世第一无敌强者。…
  • 满级男神
    满级男神txt全集下载
    一个刚被甩的小帅哥,一不小心成为了男神。男神有很多种,你是等级最低的男神。好吧,那我就慢慢升级,早日成为满级男神。交流群:532686478
  • 玄幻之神级帝皇系统
    诸天神皇系统
    地球第一高手执行任务时遭人陷害,重生为青州苏国大皇子苏寒,开启最强系统,从此走上霸道无比的帝皇之路!苏寒发誓,这一世,绝不再允许背叛。若这世间天道如龙,我屠之!若这世道浑浊不堪,我荡清!若这世间众生浮屠,我为魔!
  • 覆雨记 16
    覆雨记 16
    【覆雨记】【至第373章】【作者:易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