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复生】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血肉丛林
    抗战之血ròu丛林
    “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懍懍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 万事调解屋
    万事屋蓝调下载
    古灵精怪小魔女,嘻嘻哈哈解烦忧。万事调解屋,究竟是化解他人的纠纷,还是寻找真正的自己?假假真真,真真假假,还请诸位看官慢慢品尝。内容标签:都市情缘职场搜索关键字:主角:隋清清┃配角:葛新,陈复生,水清泉┃其它:万事调解屋原创网第49章锁文
  • 星河霸主
    星河霸主txt精校版
    星际文明时代,科技巅峰,古武争雄。这是古武与新科技碰撞的时代,这是属于强者的时代。无数天才并起,各种势力盘根交错。一名来自小银河系的少年,带着与神秘身世有关的纹身,坚韧不屈走出逆境,一步步成为这浩瀚星河的霸主!
  • 抗战之血肉丛林
    抗日小说之血ròu丛林
    “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 都市之全能大少
    “这婚约是你爷爷亲自为你定的!我不管你喜不喜欢,总之,立刻,马上,给我回麻省理工继续上学!这个周末,
    和冰山美女、富家千金、纯真乖乖女、傻白甜,职场御姐成了邻居,开启最强卡皇系统,从此无所不能。咦,宛瑜你怎么也搬过来了?什么,曾小贤他们都搬过来了?爱情公寓拆迁了——好吧,开挂的人生,就是要彪悍彪悍再彪悍,我是全能大少白亦凡,我懒得为自己代言。...
  • 宇宙超霸
    霸道宇宙神
    谜一般的身世,伴随着迷一般的标志,为了生世踏入虚空,到底是谁才是霸王?
  • 拉风英雄
    拉风英雄
    当杀伐果断的兵王走进花花世界后,会有怎样的激荡?当红色子弟摒弃显赫身份隐于江湖时,上演的是游龙戏凤,又或是龙游浅滩?罗英雄说:凡事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极致!骑马当骑最快的!喝酒当喝最烈的!泡妞当泡祸国殃民的!打架当打最不开眼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