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天和】的小说是什么?
  • 狩猎校园
    学园狩猎者动漫
    [狩猎校园/作者:七色花花][精校版]一个大学的新生,成为了安全局的特工,他立志当一名中国的007,奉命去保护一项生物制剂的成果,特工的生涯,会有什么样的奇遇呢?一个特工是如何成长的呢?白天南,这个大学生,从特工中的菜鸟,如何一步步走上成熟的道路的呢?故事的背景,在大学校园展开,这里,有校…
  • 娶了假千金后(科举)
    顾瑾玉顾子昂《娶了假千金后(科举)》
    高中老师顾瑾玉钻研课题,由于身子太弱,深夜猝死,穿越成古代乡野里的农家子。一睁眼,便是一片喜庆的火红色。家徒四壁,简陋破败的婚房正中央坐了一位与周遭格格不入的漂亮小姑娘。小姑娘抓紧一把生了锈的剪刀,架在脖颈上,看着自己色厉内荏。“下嫁于你非我本意,你若再往前走一步,我、我就死在你面前。”顾…
  • 校园护花特工
    小说《校园护花特工》TXT百度云
    成功考入国内最著名的名牌大学的名牌专业,却放在好好的学霸不做,跑去接了安全局的c级秘密任务,练就一身超凡功夫,狩猎校园美女,死斗敌国的工业间谍,火拼黑道大佬,纵横商场股海,最后从国家神级的特工变成了美女们的专用私家保镖,且看天生高富帅白南天的赢家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狩猎校园
    《狩猎校园》(全本)作者:七sè花花
    【狩猎校园】【全本】【作者:七色花花】
  • 娶了假千金后[科举]
    顾瑾玉顾子昂《娶了假千金后[科举]》
    高中老师顾瑾玉钻研课题,由于身子太弱,深夜猝死,穿越成古代乡野里的农家子。一睁眼,便是一片喜庆的火红色。家徒四壁,简陋破败的婚房正中央坐了一位与周遭格格不入的漂亮小姑娘。小姑娘抓紧一把生了锈的剪刀,架在脖颈上,看着自己色厉内荏。
  • 娶了假千金后(科举)
    娶了假千金后(科举)
    [穿越重生]《娶了假千金后(科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月下青柠(晋江VIP) 晋江VIP2022127完结 总书评数:868当前被收藏数:5627营养液数:633文章积分:54,937,824 高中老师顾瑾玉钻研课题,由于身子太弱,深夜猝死,穿越成古代乡野里的农家子。 一睁…
  • 水浒召唤师
    修江县马山镇林家村,林天正光着膀子,双眼直勾勾的盯着电脑显示屏,表情即紧张又兴奋。林天是个高三学生,
    高三学生林天机缘巧合之下被一款名为《水浒英雄》的游戏附了身,此后“什么?你得了不治之症,将不久于人世?——别害怕,我能召唤神医安道全。”“什么?你要跟我比射击?那玩意噪音太大,我们还是比飞镖吧——召唤小李广花荣。”“什么?你真的要跟我比武?好吧,算我怕了你,风紧扯呼,临了还不望喊一声——召…
  • 悠闲小神医
    山村悠闲小神医免费阅读
    关于悠闲小神医:陈阳偶得神医传承,实力大增,智斗恶霸,喜迎富商,取得各路豪杰青睐
  • 式微,式微,胡不归
    式微,式微,胡不归
    《式微,式微,胡不归》完结 引言 啊,妈妈,年轻的王子要经过我家门前——今晨我怎能安心干活? 教教我该怎么挽起发髻,说说我该身着哪件衣衫。 你为何吃惊地看着我,妈妈? 我深知他不会抬眼看我的窗口,我知道转瞬间他将走出我的视野,只留下那渐弱的笛声远远地朝我啜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