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无悔人生
    重生之无悔人生
    李立重回2004,一不小心成为了一个小暴发户。看李立如何在爆发的桃花运中爆发。继而开创一片属于暴发户的天下。
  • 绯色桃花运
    绝sè桃花运无删减阅读
    一场大病,让他有了看见并控制别人运和气的能力其后完美的会长大人,热情如火的东瀛美少女,漂亮的有心电感应的姐妹花,还有美利坚最大财团的千金,一个个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应该怎么选择呢?
  • 三生无明
    郭志峰陈娜《三生无明》
    三生的生命、三世之轮回、多维度空间、平行的宇宙。东晋十六国的马丰厚、2002年的郭志峰、2314年的西川美惠生于三维空间,穿梭于四维时空、终极于五维空间。三人交织在梦境与现实中。跨越2000余年的多世轮回,逃不脱人生八苦,逃不脱命运纠葛。他们用生命诠释着:苦从何来?烦恼何物?何为无明?
  • 结婚六年
    张伟陈娜《结婚六年》
    结婚六年,妻叛子离,人生触底,借计,借运,借势,强势三连击,被夺走的一切,全都要统统的拿回来。如果命运对你不公,那就逆天改命,借命生运。顺天应命者悲,抗天逆命者强!
  • 婚姻拉锯战
    婚姻就像拉锯
    名流宴会的相遇,一见钟情的真命天子,人人称羡的童话般的婚姻,我都有了。可我却不懂,为什么光鲜的背后藏着的,是婆婆的故意刁难,是无数的流言蜚语,以及枕边人的恶语相向。我终于尝到了真心喂了狗的滋味,更可笑的是,人心多半还不如狗。我遇到了童话般的开始,却没有料到这会是
  • 山海狩
    山海狩
    我大学毕业之后一事无成,在儿时好友的介绍下进入了一个诡异的盗猎组织,巫山盗猎,老罗在我“面前”被大龙头张德才杀害,我发誓替他报仇,奈何张德才势大。陕西异兽噬人,机缘巧合下血火社李三爷,伙同李三爷与张德才发生一系列惊奇探险的故事,东北魈狼逞凶、蒙古异虫吮骨、酆都鬼魂索命、云南妖虫祸世....…
  • 情欲官路
  • 假装情侣[娱乐圈]
    假装情侣[娱乐圈]
    [都市校园]《假装情侣[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糖醋樱桃(晋江VIP完结) 几乎是一瞬间,他就认出了眼前这个异国重逢的人正是之前鼓励过他的小明星。 可他却没有上前打招呼。 不是怕她认不出自己而尴尬。 而是,她明明穿着最热烈的颜色,站在最热闹的街头,看着最热情的生命,可她的…
  • 最后一座孤儿院
    这一切最初是怎么发生的?回想起来,程自远始终有一种做梦的恍惚感。作为才毕业三年的琴城一中语文老师,他
    苦逼青年程自远带女友境外游,来到一个叫吴村的地方,寄宿孤儿院,接连遭遇不可思议的怪事,也不知不觉踏上了沟通阴阳、参破时空的通道这本书为你揭开有关时空的谜团,也带你以别样的方式,目睹重大历史事件的关键场景,经历现实诡黠变幻的一幕幕求点击,求收藏,求推荐。
  • 医圣艳遇记
    医院艳遇记
    【医圣艳遇记】【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