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子俊】的小说是什么?
  • 结婚后:偷偷谈恋爱
    结婚后:偷偷谈恋爱
    《结婚后:偷偷谈恋爱》完结 作者:楼听雨 阳光明媚而温暖,透过玻璃窗悄悄地照进来。屋子里干净而整洁,清新而不失雅静;书桌上放着几本摊开的书,卧室里的被子整党工作地叠放着,干净别致 一切,都静悄悄的,幸福的颜色在空中慢慢地溢开
  • 不想重生的我开了挂
    不重生不开挂的小说
    当陈子俊他重回2010,他才知道不只是重生,他还成了命运女神的宠儿
  • 梁祝之淑质英才
    小说《梁祝之淑质英才》TXT百度云
    【已完结】古墓传人突然摇身一变,投身成为王蓝田的嫡亲妹妹,看她如何于尼山读书之际,看冷暖亲疏、识世间情感,与兄长一同,于荒唐的年代得一人真心......
  • 恋爱攻略101:男扮女装追老婆
    小说《恋爱攻略101:男扮女装追老pó》TXT下载
    “妈咪,你就继续扮女孩子呗!在坚持几天说不定就追到了。我就可以有一个真妈咪了。”小男孩撒娇到,说着扯了扯许渊源的衣角。这儿子百分百不是他亲生的!不过儿子还真的不是他亲生的
  • 东晋隐士
    东晋隐士txt下载
    人在东晋,被迫隐逸。永和七年,北方战火纷飞,冉闵灭后赵。苻健以后赵新亡,取关中,长安,僣称天王、大单于,建元皇始,建宗庙,置百官,建都长安,国号秦。江淮一带,形势如烈火烹油。南方歌舞升平,庙堂之上,门阀政治斗争不断,江湖之远,士大夫们纵意山水,乐酒清谈。这一年,著名人士王羲之大笔一挥,《初…
  • 末世之我有一块大陆
    陈子俊王琳《末世之我有一块大陆》
    因地壳运动,让整颗星球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大地震。无尽大海中,一座被开发城秘密生物研究基地的海岛,因为地震,整个海岛被摧毁,而基地内,秘密研究的一项生物基因病毒却因此泄露了出来。基因病毒的泄露,让黑暗降临整颗星球。末世,来了!102号城市,一个青年,因
  • 苟不下去了
    苟不下去了
    “系统,我就是个草民啊!”“不!你以前是,现在不是了。”一道机械的萝莉音在陆涂脑海中响起。乱世将起,厂狗陆涂无意中激活了一个系统。末世,不!那是一个新的舞台!!!
  • 一杯不醉之翡翠杯
    一杯醉雨小说
    奇怪少年为何叫一杯不醉?洞房花烛夜为何一夜之间变成了一片火海?一代剑神为何一夜之间变成半个疯子?本来已经死去的人为何又复活?威龙帮的雷计划究竟隐藏了多少秘密?一个小小的绿色杯子竟然能扭转整个局面?
  • 在梁祝里当咸鱼
    马文才祝英台《在梁祝里当咸鱼》
    谢渔:这真的是⼀步错步步错,⼀不⼩⼼就穿越了,想努⼒避开那些勾心斗角,情情爱爱,可偏偏有⼈就是要拉自己下⽔。马文才:很久之后我才知道,这世上......
  • [梁祝]被迫营业后我和反派男配HE
    马文才陈子俊《[梁祝]被迫营业后我和反派男配HE》
    ①事实证明,看剧就看剧不要总是看这不行看那不行,嘴叭叭个不停。王蓝田因多吐槽了几句梁祝中与她同名反派炮灰竟开启了反派自我修炼任务。【滴!经检测】【主线剧情之找回反派的面子已完成】【评分:60分】【奖励:《青年19151926》】【祝您体验愉快】王蓝田:毫无斗志,拒绝基建,从我做起!问:为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