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岳峰】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有鬼
    娱乐圈之鬼
    {有CP+男主不是人+轻松向+灵异}小白兔+大灰狼,兔不是真的兔,狼却是真的狼!这是个有鬼的故事,也是个养狼为夫的传说!龙潇潇从小有个梦想,做一个赫赫有名的国际级化妆造型师终于她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成了娱乐圈中牛X闪闪的第一神棍!阴阳眼、易经八卦、出马仙一手化妆刷化眉、化眼玩转娱乐圈,一手天师…
  • 魔禹圣世劫
    魔禹圣世劫
    故事发生在九州浩土之上,在上古圣战之中,魔族之首禹尊被打败,正道将禹尊的七魂封印在七个不同的地方,而三魂却可能被禹尊临死前封印在了魔禹剑中,而此剑至今下落不明,正邪两道也为找到此剑而不惜费尽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禹圣世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魔禹圣世劫最…
  • 都市之绝世仙帝
    城市之绝世仙帝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我,秦恒,现代地球的修仙者,绝世天才!七岁炼气十岁返虚十五岁渡劫飞升成仙!十九岁证道永恒,至高无上,横压诸天,独断万古,号称仙帝!为求更近一步,破碎虚空,却重生成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还是个身家万亿的超级富二代!从此神豪无限,吊打一切,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