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彤彤】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两个娃:我靠模拟器富可敌国
    小说《开局两个娃:我靠模拟器富可敌国》TXT下载
    怀胎九月,一对龙凤胎被一碗毒鸡汤,残害夭折。重生一世,姜婷拥有人生模拟器,改写人生,带娃暴富。【模拟人生开启,消耗全部存款,大宝恢复生命体征。】【消耗2年寿命,成功保住大宝和小宝。】【模拟完成,选择奖励:超级透视卡,可开启3小时透视。】【可选择奖励:三年格斗经验。】【可选择奖励:古法医术锦…
  • 我用系统撩妹子
    撩妹系统小说
    我本纨绔,放荡不羁爱自由,突然一块陨石从天而降,不仅砸醒了我,更是为我带来了宇宙无敌超强外挂!从此我要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宇宙巅峰!
  • 我的萌萌系统
    我的萌萌系统
    我本纨绔,放荡不羁爱自由,突然一块陨石从天而降,不仅砸醒了我,更是为我带来了宇宙无敌超强外挂!从此我要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宇宙巅峰!
  • 校园武林高手
    校园武林高手txt下载最新
    高中生林成飞偶得上古奇功,从此能医人,会透视,赌石,鉴宝各种财源滚滚而来,最关键的是,他竟然还能看懂女人心!当他大放异彩之后,美女老师,暴力警花,女神校花,妖媚女总裁,各色各样的美女接踵而至。林成飞仰天长叹,老天,你非要让我醉死花丛才甘心吗?
  • 咋的,就死缠烂打
    咋的 就死缠烂打小说免费阅读
    【手机党看这里,新增的106章番外是周雨惜的,107章番外是杨沫的,不喜欢看他们俩的记得不要购买昂!106文1薇在一次偶然机会下认识了投资商何汝穆、并被安排做他导游,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狂追。厚着脸皮往何汝穆身边凑合,“我喜欢你。”但被何汝穆眉不皱眼不眨的一脚踢开。继续硬着脸皮往前凑合,“…
  • 颜先生的炮灰娇妻马甲掉了
    颜应生靳雪晴《颜先生的炮灰娇妻马甲掉了》
    上辈子,靳沫沫为了渣男,作天作地作死了自己,也看清了渣男的真面目。重生后,她穿上自己数不清的马甲,华丽逆袭。大仇得报,她要离婚。却没有想到颜寂梵从轮椅上站起来,把她逼仄到角落,目光泛着寒意:“你再说一遍。”靳沫沫没想到他竟然一直装瘸,而且还发现了他多重身份。她正担心颜寂梵会对自己动手,谁知…
  • 都市仙帝归来
    陈易萧梦雅《都市仙帝归来》
    前世被害,家族毁灭,妻女遇难。而后意外踏入仙界,修炼千年,却在雷劫到来之日,意外仙魂重生归来。既然重生归来,这一世,他誓要保护妻女,覆灭仇敌,龙翔九天!
  • 觉醒从系统开始
    神豪从觉醒白富美系统开始
    “叮,宿主接受挑战任务,限时一个月,未完成,系统将抹杀宿主。”白小年无语“......”“叮,系统75%部分与宿主绑定,检测到其余25%剩余部分,开启副本。”白小年还是无语“......”“叮,检测宿主无法承载系统,系统将按照原计划绑定地球......”这次系统还未说完就被白小年怒吼着打断…
  • 贱到份了
    男主女主是于薇,何汝穆,陶羽的小说是什么
    于薇在一次偶然机会下认识了投资商何汝穆、并被安排做他导游,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狂追。厚着脸皮往何汝穆身边凑合,“我喜欢你。”但被何汝穆眉不皱眼不眨的一脚踢开。继续硬着脸皮往前凑合,“我爱你。”又被何汝穆无情踢开。接着再凑合再被踢,再凑合再被踢,再凑合直到多年以后,于薇再回想起这一段往事,不…
  • 美女老师的贴身高手
    叶枫陈彤彤《美女老师的贴身高手》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叶枫,巧得家中上古遗书,修的无上神功,第一件事竟然是非礼了自己未层谋面的新班主任!老师,你打我干嘛?我只说不看,但没说过不摸啊!什么?您那纯洁的身体不能让我的脏手触碰?算了,既然你这么喜欢自摸,我也不好意思太过于勉强,您继续,我看着就行。——————新书需要大家支持,喜欢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