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文贵】的小说是什么?
  • 遍地都是传送门
    遍地都是传送门免费阅读
    你将戎马一生,征战无数,你会看见诸国化为火海,无数英雄白白牺牲;你将深入黑暗,聆听耳语,你会目睹信仰成为疯狂,无数神国破碎陨落;你将激战星河,险死还生,你会看见虫群遮天蔽日,无数星球化为齑粉;所有的传奇与宝藏都在门的背后,而你有着为此赌上性命的觉悟,于是,伟大的冒险开始了。新书尚幼,有万订…
  • 奴利
    nú利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在以财为大,以利为先的燕国,什么都是明码标价的。包括感情、良知、自由、理想,乃至信仰从卑贱奴仆到天之骄子。从一无所有到俯首天下。究竟是时来运转,还是有人刻意安排?看万利如何以奴之身,收尽天下之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清尘系列之黑骨
    清尘系列之黑骨
    四块寒丝巾重聚,揭开一段黑骨一族的不为人知的密秘。陈家家族的三起三落,招示了开理之公,人间之无奈事,往往都是由因而果,警告世人不要随便做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