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普生】的小说是什么?
  • 墓底的百合
    卧底的百合小说
    关于妖花的传闻,世人不知,这个故事便是由此开始。三个身世离奇的女子,三朵诡异的花朵,在此之间到底隐藏着哪些关联?墓底的血百合,荒岛深处的彼岸花...失忆的两年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凶手屠村,只为提炼养尸的尸油?岛上的彼岸花有着怎样的故事?石棺中女子的身份又是怎样?这是一段离奇曲折的求生之路,幕…
  • 都市修仙学院
    都市学院小说
    在这个灵气逐渐枯竭的末法时代,一封神秘的通知书,让林源进入到了世界上最后一所修真学院,开始了奇妙而神秘的大学之旅。和他想象中的修真世界有所不同,在这里没有炼丹炉,有的是五花八门的符文电磁炉,在这里没有飞剑,有的是千奇百怪的符文飞车,在这里没有千里传音,有的是更加便捷的符文手机这是一个已经与…
  • 借阳寿
    小说阳寿
    你听说过买命钱吗?我叫徐飞,是一个普通的地摊小贩,二十岁那年,有个女人丢给我一笔高达十万的巨款,我原本是以为是天降横财,可后来才知道这是我的买命钱!从此,我的生活诡事不断,厄运连连,想逃都无处可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