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正海】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想安静地当保镖
    我想当一名保镖
    角色培养精灵:杀手与保镖,选择哪种角色?唐风:保镖。精灵温馨提示:当保镖死路一条,做杀手才可以发家致富,走向人生巅峰。唐风:我还是选择保镖。完成索马里保镖任务,奖励:百发百中的飞刀绝技。完成西南雪原保镖任务,奖励:100000000美金。完成亚马逊保镖任务,奖励:透视眼功能。多年后。记者:…
  • 为了看透人心,我假装破产
    苏泽楚雅柔《为了看透人心,我假装破产》
    因为一个可以打造无敌人生的系统,苏泽果断梭哈了自己所有的资产。开启百倍杠杆,投入期货市场。并且为了看透人心,苏泽还假装自己投资破产了。苏泽:陈飞,我俩可一直是最好的兄弟,我现在破产了,能不能借我五万元给父亲看病?陈飞:五万元?你当这大白菜啊?再说五万元你还的起吗?苏泽:林林瑜:苏泽,我们分…
  • 吞天纳地
    吞天纳地
    饕餮吞噬一切,九尾魅惑天下,凤凰浴火重生,句芒拯救苍生,白泽遇知未来这一切的能力都可以被武者传承,在炎黄大陆上这一类人被称为:灵武者。姜墨身为一个灵武者生性善良,然而一系列的变故让他明白了这世界弱肉强食真谛。于是在璀璨的星空下姜墨高举自己的右手对苍天道:我姜墨终其一生不择手断定要站在这个世…
  • 风知道就好
    男主女主是任希雯,黎秋月,杨娟的小说是什么
    林晚高中时就掏心掏肺地暗恋过一个人,而且,一辈子就只暗恋了这么一个人。陈绩于她而言,如三四月的太阳一般,温暖耀眼,却又遥不可及。为了暗恋他,做过很多傻事,她一直都在默默努力向他靠近,而自卑又敏感的她从来没有勇气将这份爱说出口,她暗自将这场自导自演的内心戏,尽数藏进了那年夏天的风里。原本这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