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熙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丹帝:反派天骄一个都别想跑
    重生丹帝:反派天骄一个都别想跑
    我,丹帝李诣仙帮助五帝证道,但是他们却恩将仇报,杀我妻儿,灭我宗门。现在,我重生了,开启了我的复仇之路。中州剑帝?刀了!不过他的妹妹怎么好像对我有意思?洛州枪帝?刀了!不过他的道侣看我的眼神怎么不太对?东州刀帝?刀了!不过他的师妹为...
  • 终极游戏仙帝
    男主女主是萧羽,陈长兴,哥布林的小说是什么
    降临玄幻世界,萧羽竟然成了游戏一样的数据人物。杀怪,升级,刷装备,强化,附灵,样样精通。萧羽:“欸,这个我熟啊。”叮!拯救少女,乃是吾辈的宿命,恭喜宿主完成了一次救援,解锁成就“英雄救美”。叮!强化成功,装备攻击+9999。叮!灵体修炼成功。被动:属性亲和,免疫伤害50%唯一主动:灵体(攻…
  • 心机谋婚:腹黑总裁欺上我
    小说《心机谋婚:腹黑总裁欺上我》TXT百度云
    婚前,她最怕城府深厚的秦执,婚后,她发现自己错了,更可怕的是晚上的秦执。又一次被扑倒折腾到腿软后,她无力地控诉:“你不是说爱我,说会好好宠爱我的吗。”秦执勾唇“还不够宠爱吗?不够的话,我们再来!”“不要”她嘟着嘴想逃。他轻笑:“想跑?我来教你正确姿势。”
  • TF之偶像活动
    tf穿越偶像活动小说
    中国人气偶像组合TFBOYS与日本神秘偶像学院的偶像们的坎坷爱恋,一方是纯洁少女,一方是优秀少年,他们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逆路之生
    逆路
    诸神叛乱,天地失色。谁打翻了那正在博弈的棋局;又是何人扛起那早已破碎的旗帜;几个文明史过后,这片天地又是怎样一番景象。一座坟墓发出深深幽光,一条黑色石龙盘旋在周围。坟墓裂开,一个少年从中走出,一切从这里开始揭晓
  • tf之偶活
    王俊凯王琳湘《tf之偶活》
    中国人气偶像组合TFBOYS与日本神秘偶像学院的偶像们的坎坷爱恋,一方是纯洁少女,一方是优秀少年,他们究...
  • 九玄一剑
    小说《九玄一剑》TXT下载
    这是一个以神魂为主的世界,主角莫秋,是曾经四大贵家,莫家的二公子,后莫家被人所害,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主角与母亲,跳往边境,莫秋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本以为会以这样生活下去,只到....
  • 幽灵嗅探器
    纪桑宋薇《幽灵嗅探器》
    腐尸萝莉,恶灵骑士。纪桑,一个充满猎奇心理的高中少年,无意中得到一个幽灵嗅探器,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他带着嗅探器踏上了寻找阿飘的道路!“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阿飘?”邪魅狂狷的少年,开始了花式作死
  • 特工小甜妻:首长,求轻宠
    特工小甜妻:首长,求轻宠
    【军婚甜宠文】她本是王牌特工,意外重生为公司破产,未婚夫劈腿,父亲“改嫁”的豪门千金。随后闪婚权势滔天的神秘军少,从此被宠在心尖上。只可惜有钱,有权,还有颜的战三爷,却腿残不ju。“报告战少,夫人跑去怒砸薄氏企业了。”“帮着一起砸!”“三爷不好了,夫人正在手撕小后妈”“问问手疼不疼?”“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