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立伟】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从得到一把枪开始
    小说《神豪:从得到一把枪开始》TXT百度云
    高中赌狗陈立伟家里破产,意外得到一把枪,能够原价回收任何物品的枪,从此走上神级土豪的道路。欺负我?用钱砸你!没钱?走!我们去收废品!要多少钱有多少钱!我不缺!
  • 灵之异闻录
    小说《灵之异闻录》TXT下载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灵,上古四灵重现人类世界,又将掀起怎样的波澜?双眸可看世界,不一样的世界,那个银发少年来了以后,他的命运,就此改变。为什么从小的青梅竹马身上却没有灵?她到底有什么秘密?(永不断更,放心跟看)
  • 超时空誓言
    小说《超时空誓言》TXT下载
    一次实验室事故让他莫名其妙的多了个女儿,接连两次发生意外让他九死一生收获一枚元婴。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件在他身上发生,他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才发现自己曾许下某人一个超时空的诺言。
  • 寂寞杏花红
    寂寞杏花红txt免费下载
    “我想红杏儿出墙一回。”严佳说。“知道为什么叫红杏出墙吗?”方振乾问。严佳摇头。“红杏是一种美丽而高贵的植物,所以有机会出墙。至于你嘛,”他的眼神充满了笑意,“充其量就是一枝喇叭花,恐怕怎么爬也爬不过墙头滴。”
  • 上士班长
    上忍班班长
    想一次看多篇的,请善用只看该作者的功能。鉴于不妨碍看多篇的流畅度,小弟在结局前不会回留言,要回会採私讯或用引言置于文章下方,桑q!01下午是单兵战斗教练,想到要拿枪就麻烦,「大热天的背一把战时不
  • 鬼术者
    鬼术者
    新人之作,莫名签约。想法稀烂,没有主见,一条咸鱼。女主不知道,境界稀巴碎,情节也很渣,叙述更不行。总体而言,故事讲述一名男子被迫走上一条鬼术强者之路。
  • 沙雕菜鸡VS暴躁大佬
    余笑陈旭《沙雕菜jīVS暴躁大佬》
    沙雕菜鸡VS暴躁大佬(枫铃杳)
  • 对门那丫头
    对门那丫头
    《对门那丫头》[完结]晋江青梅竹马类高分文 作者:甜品店小开 【内容简介】 小开的目的不是吓死你, 也不是雷死你。 就是写写小文, 找点小乐子。(至于小桌子小凳子,请大家自备。不过偶以后要是有钱了,我请你们大家喝二锅头。啊?谁,谁喜欢烧刀子?!那行,也给你来一瓶。) 至于这个故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