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若丹】的小说是什么?
  • 蔷薇公主的面具
    蔷薇公主剧本
    她是人人羡慕的天之骄女,大企业家的千金,有着天使般的面孔,没有人看得见她面具下的绝望和她编织的命运之网。九年前,一场绑架将她与他联系在一起,于是他也成为她计划的一部分,却是出乎意料的那部分。五年前,他用一吻换一场情殇,她决绝分手后,带着永不相见的诅咒葬身海底。如今,当年的阳光校草变成了高冷…
  • 极品公子绝色妖
    极品神眼绝sè妖
    月黑风高夜。楚小夜在回宿舍的路上,突然被一名美女拖进了小巷。从此以后,学校里出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人和事。异能者,修真者,女鬼,吸血鬼家族,嗜血狼人,以及寄生在学生体内,为非作歹的寄生兽。犯我华夏者,虽强必诛!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正式开始!
  • 抱个人类回家
    余景辰秦婷《抱个人类回家》
    我一只活了几百万年的猫祖宗,竟被人类带到了人间。害得我为了区区三万的路费,一头扎进了娱乐圈。凭借我又纯又欲的美貌和秦美男的保驾护航,我混的风声水起。夜色撩人、美色迷人、金钱诱人,差点忘记了回家。走的时候把他带走就好了。
  • 快穿之当咸鱼的日子
    小说《快穿之当咸鱼的日子》TXT百度云
    暮橙最大的愿望就是体验一把当咸鱼的日子,于是她和心愿站做了交易,去各个小世界玩耍。清冷俊美如嫡仙的司命垂着眸子:“你别离开。”温润却无情的学霸小哥哥红着眼角,声音低哑:“你别招我。”高冷面瘫摄政王嗓音低沉:“篡什么位?篡到你就够了。”洁癖严重的吸血鬼爵士露出两颗尖锐的牙齿:“可以给我我尝一…
  • 不懂爱的年纪爱上你
    不该在不懂事的年纪爱上你
    不懂爱的年纪爱上你(缘忆往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