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陈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农家养儿记
    重生之农家养儿记
    陈萱萱一穿越就是个农家妇。上头有两个年迈病殃殃的公婆,中间还有个五大三粗傻乎乎的丈夫,手底下还养了四儿两女。住的是茅草棚,吃的还是野草煮的糊糊,生活过得异常艰难。还好,她是带着盗版拼夕夕穿越的。有了这穷嘿嘿app,陈萱萱觉得,日子再难都不怕!
  • 穿成炮灰真千金后[穿书]
    穿书了穿成真千金炮灰
    薛星落穿越进了一本古言小说里。原主是将军府被偷换的真千金,也是觊觎男主的恶毒女配,结局众叛亲离,不得好死。薛星落无语至极,好在有个自称【系统】的家伙从天而降,声称只要她成功消减原主的怨气,就能回家。于是问题来了:要如何消减原主的怨气呢?坑死人不偿命的系统:【请宿主努力将小说里欺负过原主的人…
  • 地灵破
    乐乐陈萱萱《地灵破》
    在宇宙中,每一个大陆都有一个与之处于平行世界的大陆,他们相伴而生,却又不在同一时空之中。地球也是如此与地球处于平行世界的大陆没有地球上的科技,但是这里的生物却非常强大,他们好战、他们追求强大的实力、他们等级森严、他们弱肉强食地球人并不知道这片大陆的存在,而他们却知道地球的存在,甚至懂得打开…
  • 一羽遮天
    小说《一羽遮天》TXT下载
    我展开百米宽翅膀,翱翔天际,俯视大地。遮挡所有光芒。让万民,都臣服在我羽荫。
  • 都市传说之妖怪游戏
    都市游戏传说之下
    养宠物是人类的游戏,养人类是妖怪的游戏,陈淼淼有些搞不懂,那养她的人玩的是什么游戏呢?
  • 冰山总裁的贴身兵王
    女总裁的贴身兵王睡周冰冰
    冰山总裁的贴身兵王-贼大胆
  • 咸鱼白月光消极怠工后
    咸鱼白月光消极怠工后网盘
    穿成狗血文里始乱终弃黑化男主的白月光女主后,姜小圆选择消极怠工,白月光什么的,只要她足够苟,黑化男主就追不上她!某日,咸鱼拿到了一个金手指app,把她送到了平行时空的自己面前:一个时空的她是名震华国万人追捧的影帝;另外一个是超级聪明的科研大佬。只可惜都是性转版的她,并且酷炫狂霸拽,个个龙傲…
  • 咸鱼白月光消极怠工后
    咸鱼白月光消极怠工后
    [穿越重生]《咸鱼白月光消极怠工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吞鱼(晋江VIP完结) 姜小圆撑着伞踩着墓园的青石板,走到了最里面的一座墓前。她看见了照片上的男孩子,分明就是秋秋的样子,只不过就是青涩了不少。 她把刚刚捡起来的梧桐叶子放在了他的墓前,认认真真地摆了好一会儿,摆成了一个爱…
  • 咸鱼白月光消极怠工后
    咸鱼白月光消极怠工后
    晋江VIP20200517完结 总书评数:3272当前被收藏数:5681 穿成狗血文里始乱终弃黑化男主的白月光女主后,姜小圆选择消极怠工,白月光什么的,只要她足够苟,黑化男主就追不上她! 某日,咸鱼拿到了一个金手指app,把她送到了平行时空的自己面前: 一个时空的她是名震华国万人追捧的影帝…
  • 幻灵大地
    小说《幻灵大地》TXT下载
    狩幻毕,方聚灵,聚灵后,化气海,唯有气海凝天门,才可证天玄;天玄毕,既朝元,朝元后,入圣堂,方可顿悟幻之道,立于神之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