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雨楠】的小说是什么?
  • 薄荷之沫
    小说《薄荷之沫》TXT百度云
    他是一个冷酷的贵少,而她是一个暴力的平凡女孩、、、如此不般配的两人竟然走到了一起,并且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即使爱得遍体鳞伤,也要为彼此打出一片天空,这样的爱怎会不引人注目?女孩的平凡深深打动了所有人,从一开始被讨厌、被嘲笑的丑小鸭,演变成了如今的贵族千金到底是怎样的经历让她有了如此大的变…
  • 拐个将军来种田:小富且安
    男主女主是姜雨楠,陆子越,陆子的小说是什么
    亲生母亲一推,把自己给推到了历史上未知的朝代,醒来的时候在人口市场,比起被强卖,不如自卖,巧遇满脸胡须的大叔,一身正气,自卖自身,结果跟大叔回家,发现大叔家好穷,家徒四壁,躺在干草上睡觉能够直接看到星空。没事,种种蘑菇养养鸡,练练武艺做做饭,咱不求坐拥良田千亩,小富且安便可。分享书籍《拐个…
  • 巴士底情劫
    刘宇刚雨楠《巴士底情劫》
    作者:煓梓第一章随便乱聊湍梓总觉得应该到台中、南投等中部地区办个书友会什么的,因为自湍梓开始写作以来,所接到的信件有三分之一以上均来自这个地区,办活动也多是这地区的读者捧场,甚至在九二一之后还是不改热情,继续给我支持指教,令我铭感五内。我我干脆跪下来给各位磕头好了,谢谢各位读者的支持,再次…
  • 不期而遇:余生请你多指教
    许雨楠周安《不期而遇:余生请你多指教》
    “许雨楠,你是真是可悲,连自己老公和别人有了孩子都不知道。”小三带着孩子打上门,恶毒婆婆,家人误会,她许雨楠孤立无援。好死不死又碰到了初恋。更加狗血的是,初恋竟然也有了个便宜儿子?幸好,背后永远都有周安。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绝品村医卫子航苏醒
    绝品医王卫子航
    乡村小年轻卫子航与妹妹相依为命在穷困中挣扎,偏又受尽屈辱欺压,直到祖传的木牌显出真容,一点星光滴落,可催生灵药,可治病救人,原本平凡的乡村小年轻,突然变得神秘起来。美女们都对他充满了好奇。女人,千万不要对一个男人好奇,这种行为真的很危险!!!
  • 重生之萌犬当道
    重生之后当神quǎn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以总是有许许多多的遗憾重生大概是最美好不过的事情了可是重生是重生了却从一个二十五岁的鲜嫩小女人变成了一只贵宾犬悲催的生活从此开始且看一只有着人类灵魂的萌犬如何颠覆你的认知本书的书友群:195123106,喜欢本书的朋友欢迎进来交流
  • 辣妻养成:少主,求放过
    蒋雨楠程辰《辣妻养成:少主,求放过》
    幼时的玩伴,长大后重遇,他已不再是他,而他却说他仍是她的那个他
  • 重生之木行gl
    重生gl小说排行
    上一世,木叶把自己能给的一切包括性命都赠与了那个女人,心甘情愿无怨无悔,本以为一切都结束时,上天却给了她一次重生到别人身上的机会。这一世,木叶过着别人的人生看着别人的冷暖,拥有了上一世很多未曾触及过的温暖,她从未想过再打扰,从此只愿当路人,可命运偏偏不从愿,让她们再次相遇。再一次的拼死相救…
  • 也无风雨也无晴
    也无风雨也无晴
    《也无风雨也无晴》晋江11.11完结文 作者采采卷耳 【内容简介】 对你的思念,铺天盖地 再次相逢的时候,黄叶满天的秋,我又争取我的爱情 爱你爱到没了尊严 可是,为何你回给我的是一次次的拒绝和伤害? 何须埋骨桑梓畔,人生无处不青山 墨里葬花诗带泪,溪边悲月语含愁 顾梓墨、高溪…
  • 上错花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