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雷力】的小说是什么?
  • 荒野战神
    a wm荒野战神
    本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雷力所生活的星球——“地星”,科学技术高度发达,但是却带来了严重的生态污染,环境破坏。终于爆发的了一场毁天灭地的“劫难”,劫难过后,人类历史上讲这次劫难称之为“大破坏”时期。大破坏时期过后的几百年,由于整个世界上各种怪物横行,当时兴起了一种冒险旅行的探险模式,并且这些探…
  • 荒野战神
    荒野战神
    荒野战神 作者:莫一剑本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雷力所生活的星球——“地星”,科学技术高度发达,但是却带来了严重的生态污染,环境破坏。终于爆发了一场毁天灭地的“劫难”,劫难过后,人类历史上将这次劫难称之为“大破坏”时期。大破坏时期过后的几百年,由于整个世界上各种怪物横行,当时兴起了一种冒险旅行的…
  • 浪子的江湖之梦
    小说《浪子的江湖之梦》TXT下载
    我有一个江湖梦,就是希望有一天,我能够仗剑走天涯!
  • 美丽笨女人
    美丽的美丽的笨女人
    [都市] 美丽笨女人[TXT/UMD/JAR]
  • 美丽笨女人 txt完结
    美丽笨女人 txt完结
    美丽笨女人作者:笙晴 [内容简介] 从这一刻起,你就是我的女人!」 他此话一出,就注定了她往后的命运── 虽说不沾惹自己公司的女职员,是他一贯的原则, 可她却美得冷、美得艳,美得挑起他的兴趣, 让他破例的想将她纳为自己的「收藏品」, 但她却不识好歹,屡次拒绝他的示好, 还强力撇清和他之间…
  • 我有一把力量杖
    小说《我有一把力量杖》TXT百度云
    “各位电视机电脑屏幕前的观众朋友,中午好,下面播放一则紧急新闻。请注意,5月10日下午3点左右,南阳省西部区域,大境山南部出现一头六阶神秘妖兽,其外观形态类似中生代霸王龙,已摧毁原始森林超过三十五万公顷。目前张总督,已亲自率领省级武者部一千名现役武者前往。据前方传来消息,此次还有16支来自…
  • 十二圣玦
    叶陵辰毅《十二圣玦》
    这是一片古老的大陆,传说几万年前,十二个强大的武神统治了整个大陆,这十二人每人留下了一个圣玦,号称十二圣玦。十二个圣玦,分别对应着十二生肖和十二种属性,每个圣玦都有着特殊的能力。相传,只要得到十二圣玦之一,就能站在大陆的最顶尖。几万年之后,十二圣玦分布在了大陆的各个角落,有再无消息的,也有…
  • 古惑仔之处处吻
    陈浩南何嘉怡《古惑仔之处处吻》
    电影同人小说书中部分不实,全靠臆想,洁当勿扰,女主不可能只谈一次恋爱男主未定,女主成长类,不喜勿喷谢谢立意:成长需要泪水...
  • 不要爱上她!
    不要爱上她!
    《不要爱上她!》全集 作者:迷雾森林 内容简介: NO.1霸情 爱上一个人,就奋不顾身的想让他也爱上她犹如燃烧的火球一样,希望他可以和自己一样,燃烧起来 在这一段探戈『一步之遥』的高调而内敛的小提琴声中,她迈着优雅的舞步,引领着舞伴纠缠其中,共同感受爱情的激烈和共鸣! NO.2调情 …
  • 雷破苍穹(有酒)
    雷破苍穹 明朝有酒 小说
    作者:明朝有酒雷霆大陆风起云涌,少年雷羽破九幽,战雷霆,独领天下,逆天而行,走出自己的雷道,成就无上雷帝!“不行,还是不行,不管我吸入多少雷气,都会从天yin穴窍之中流出,我本身根本吸收不了,看来这一次的修炼又要失败了。”随着一声叹息,少年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一脸的落寞,神se之间有着说不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