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雷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 学霸娇妻:邪气老公,偏执宠
    学霸娇妻邪气老么偏执宠
    她被妹妹陷害设计,毁容断腿,被当做试验品折磨惨死在研究室里!一朝重生,她誓要逆天改命,让害她之人付出代价!她只想安安静静开个挂,虐虐渣,逆袭学霸,当导演,顺便开个公司搞设计,可半路突然杀出个霸道boss,还宠她宠到人神共愤是几个意思?她被人欺负,魔王冷魅一笑,“小东西,给个渴望的眼神,爷大…
  • 绝世仙道
    绝世仙道
    一介状元郎,本以为是绚丽人生的开始,一个神秘的女修带走了他所有的荣誉,崩溃了他的凡人人生。一个可以吸尽无数仙法秘籍的宝玉,身怀绝世仙根,却无意修仙,只修绝仙道,绝仙杀魔斩妖犹如杀鸡屠狗——————本人已有完本作品《真仙奇缘》《仙卡》,三年完本千万字,从未断更,请大家放心收藏!!
  • 纨绔邪王:无良萌妃哪里跑
    杨穆清杨利弘《纨绔邪王:无良萌妃哪里跑》
    以前提到邪王,所有人都觉得他杀戮嗜血无情。现在提到邪王,所有人都觉得邪王护妻宠妻!各种甜~云疏离一朝穿越成南国神女,福还没享就受遭遇各种阴谋追杀。不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她云疏离不是什么英雄且又爱美色成性。自打遇上那清冷美人她就不雨露均沾了。于是日常调戏某王。某人:美人仙美人仙!你猜下我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