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雷跃】的小说是什么?
  • 虎警
    虎警大队在线
    复杂的案情,诡异的人心,侦破,侦破,侦破。年轻人总有一腔热血,想要按照自己的意愿融入这个社会。从被动到主动,虎平涛真正爱上了警察这个职业。从一个普通大学毕业生成为辅警,考公务员,参与并侦破一个个案件,立功受奖,他成为警界徐徐升起的一颗新星。父亲告诉他:如果没有以前在朝鲜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的…
  • 虎警
    虎警
    起点VIP20221201完结 254.21万字5.48万总推荐 复杂的案情,诡异的人心,侦破,侦破,侦破。 年轻人总有一腔热血,想要按照自己的意愿融入这个社会。从被动到主动,虎平涛真正爱上了警察这个职业。从一个普通大学毕业生成为辅警,考公务员,参与并侦破一个个案件,立功受奖,他成为警界徐…
  • 太古圣尊
    小说《太古圣尊》TXT下载
    少年贺云龙因为开启不了极圣命魂,被认为是一个废命魂者,受尽了欺辱,受尽了嘲笑,偶然间得到了命运造化盘,开启了最强命魂,并得到太古第一圣兽的帮助,他势必要这天再也遮不了他的眼,要这地再也阻不了他的步。从此,贺云龙开始了逆袭人生的步伐,一飞冲天,成就太古圣尊。
  • 荒宇
    荒宇txt全集下载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诸天大道,法网恢恢。一个从小便平凡的地球小子易凡,在被相恋已久的女友无情抛弃,又被抢走女友的大少爷肆意羞辱后。心中悲愤却奈何无力反抗,然天可怜见,终是身世之谜揭开,一场惊动宇宙的风暴,将由他掀起,天路到头谁为峰!“荒宇”临时自当无敌于
  • 星际史记
    小说《星际史记》TXT百度云
    空万灵之祖际阔无边际空际始于何时也,孰能悉矣唯有星际精灵,始记于138亿年前,浩瀚空际始属两股之气,远古至今,誓不两立2018年暑假,在昆仑山脉脚下,山村支教老师孔伟,率领一支12人的业余球队,开启夏令营,殊不知这是天命的安排!他们遭遇天灾,不幸掉入溶洞,经历九死一生的考验,却奇遇远古至今…
  • 哭一个我看看
    哭一个我看看
    晋江20210312完结 “有MOBA大魔王”外号的宋明熠入行快10年,所有人都以为他稳重、正经、可靠。直到阮均出现,大家才知道他恶劣、轻佻、风骚。 两人初识时,阮均因为输了比赛,当场哭了。镜头给了他一个特写,小孩儿瞪着眼睛、泪汪汪忍着不掉豆子的模样一下就击中了宋明熠。他从此开始想方设法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