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霍启明】的小说是什么?
  • 此情不关风与月莫夕霍启明
    此情不关风与月霍启明
    “我怀孕了!”女子轻轻的开口,在莫夕目瞪口呆的时候又轻轻的加了一句,“是姐夫的。”“你胡说!”“我没有胡说,孩子已经三个月了!”女子递给她一张检查单子,当看到检查单上面霍启明的签名,莫夕脑子“嗡”的一声炸响了。这一刻,天地都覆灭了。这一天,他递给她了一张离婚协议书,并将她赶出了家门。
  • 帅气逼人
    小帅气气人
    当帅也能成为一种力量,霍启明已经无敌了!世界将因为他的帅瑟瑟发抖。“美联社报道,旧金山局部发生巨大冲突,主要冲突方皆为女性,诱因是一位好莱坞国际男巨星在推特上轻视了霍启明的帅,目前英王妃,迪拜公主,华夏妇联,皆对此巨星表达抗议。”PS:一本轻松愉快的日常爽文而已。霍启明的后援团:70072…
  • 长官不是人
  • 农门悍妻:重生宰相太粘人
    霍启明霍子辰《农门悍妻:重生宰相太粘人》
    上辈子守着自己变异空间的秘密,赵暖晴一直活得战战兢兢,只把秘密告诉了最好的队友,谁知最后还是死在了队友的算计之下。再次醒来她居然带着上辈子的空间变成了古代的一个小媳妇,还是个周围极品环绕的孩子娘,看着眼前瘦得跟个豆芽菜一样的小包子,赵暖晴母爱爆棚,立志要把小包子养成最萌的萌包子,谁知越养越…
  • 节度江山
    节度江山
    事无两样人心别。问渠侬:神州毕竟,几番离合?汗血盐车无人顾,千里空收骏骨。正目断关河路绝。我最怜君中宵舞,道“男儿到死心如铁”。看试手,补天裂。
  • 哦!捡到一只小天使
    哦!捡到一只小天使
    晋江20200310完结 那年的第一场雪,霍启明捡到一个小天使。 小天使纯洁的像雪,一点点走进霍启明的心。 他想给小天使所有的温暖,却忘记了,他像极了雪。 一句话简介:不去爱你吗?我怎么舍得!
  • 你懂我的爱
    男主女主是连家骐,叶田田,霍启明的小说是什么
    !《你懂我的爱》内容简介:茫茫人海中的相遇究竟需要多少缘分?爱情的旅程又究竟有多么奇妙?需要多长时间才会在浇灌中等到真爱的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叶田田和连家骐因八年前的一场意外车祸结下了仇怨,时隔八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叶田田胸中强烈的恨意有增无减,并燃烧成了报复的熊熊烈焰,欲将连家骐置于万…
  • 叶锦书顾佐
    阳城夏末,凌晨三点。“咔哒”门锁声响起,一身白sè制服的霍启明拖着皮质登机箱走了进来。“这么晚回,飞机
    他在三万英尺高空中开飞机,她在机场塔台维护机场运行。他俯瞰,她仰头。“阳航客机518呼叫塔台。”“欢迎回来,阳航518。”叶锦书以为,这就是爱情。可后来,她才发现,多年亲密无间的关系,她连分手两个字都不配用。
  • 你懂我的爱[出书版完结]
    你懂我的爱[出书版完结]
    作者:雪影霜魂【,】1晚上七点半,某豪华私人会所,叶田田和两个漂亮女同事已经准时抵达。这家位于G城市中心繁华路段某大厦顶层的会所装潢得优雅奢华,璎珞重重的水晶灯绽放着璀璨光芒,厚厚的手工地毯让脚步变得轻盈无声。明净的落地玻璃长窗可以下瞰城市灯火流丽,上仰夜空星辰璀灿。都市夜里的光景流年,是…
  • 首席记者,前夫不再见丁雨秋
    首席记者前夫不再见小说
    她是杂志记者,她的工作是把自己丈夫跟各种女人亲热的画面发布出来给更多的人看,在无数人面前,狠狠揭自己的伤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