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青乙】的小说是什么?
  • 人皇在上
    成人小说皇上
    这是一个恢宏庞大的中古世界。有中州天子,八荒诸侯,国君分地,封爵领臣。有山精树怪,聚落图腾,大荒异族,奇异野民。还有鬼怪横行,神魔为祸,更有大荒巨兽,异兽凶禽。这是八百诸侯争霸的战场,大荒万族竟存的舞台。穿越成下庶士的领主青乙,自以为是个小龙套,却发现自己真的很牛逼······
  • 仙穹破
    破仙穹全部小说阅读
    十万年前,苍天大变,自封飞升之路,自此地仙即巅峰,十万年后,妖族三至尊要逆天而行,展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 金刚神魔诀
    小说《金刚神魔诀》TXT百度云
    叼根草,佩指环,潇洒的少年想要成为强者;修魔诀,入道门,废材少年变奇才;战魔王,统魔域,少年道魔体三修,叱咤风云。一个来自山村的少年身具古魔之体,拥有魔界...
  • 伏魔修仙
    伏魔修仙
    独一无二的超级神兽是我的坐骑,各种仙器法宝多如牛毛,魔界的八歧大蛇是我手下败将,天上的各路仙君争先恐后的对我俯首称臣,问我是谁?史上从无先例的修真奇才姜柯!从地球穿越而来,得菩提仙果和青龙仙剑认主,一路修炼突破,除魔卫道守护心中的那片白月光!
  • 无限修仙
    无限修仙
    《无限修仙》完结 作者:千头龙 第一章卖羊肉串的铁砂掌 一辆面包车闪电一般靠上了人行道口,车门因为被被用力拉扯发出了一阵令人牙酸的金属摩擦声! 几个蓝色的大盖帽从车上饿虎一般地冲了下来。 人行道上的小贩们一哄而散! 钱幸刷地一下,将铺开的铁板一折,铁板上烤好的羊肉串混沌…
  • 大医仙
    大医仙txt完整版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修尽境界,战尽天下,踏尽古路,追寻已消失的道。【(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归零界
    归零界txt
    人类大破灭时代之后。一个孤儿被遗弃在沙荒星上开始了他求生存的第一步。他见证了一个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被毁灭!谁是幕后黑手?谁在冥冥中主宰人类的命运!当宇宙再一次轮回,当宇宙再次归零,黑暗中的黑魂被释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无限修仙
    无限修仙无弹窗
    作者:狐儿醉【纵横一组作品】白羽飞升不到二十年便弄得整个仙界鸡飞狗跳,直到他为了一句“不自由,毋宁死”而被永远放逐,从人间繁华的都市,到浩瀚的星空宇宙开始了不一样的谪仙之旅谁知道呢一卷仙临凡尘第一章顽劣仙人此间,云雾飘渺,一座座或嶙峋或平缓的山峰各自漂浮在云山雾海当中。在重山之间,仙鸟飞过…
  • 拐个神仙下凡尘
    有个神仙在凡尘
    她女扮男装,从蜀国拐来个大学士,本想给未来的姐夫送一个干活的徒弟,没想到一场大火,姐夫变成了师父,自己成了干活的。师父是三界第一美仙,大学士师叔是盛世美颜,就连路上捡来的师侄也是个绝色。这活干的倒也养眼。可是未来姐夫要悔婚撂挑子!那可不行!叔可忍,婶不可忍!婶可忍,侄儿也不能忍!未来姐夫傲…
  • 在追天尊的路上一去不返
    钟鹰任弘济《在追天尊的路上一去不返》
    日更,求评论求收藏~爱你们灵徽为了晋升要的灵药,下凡去寻了。【第一劫】狂飒女将军VS易推倒太监灵徽重生到了将军府的嫡女身上,为了能够骗得灵药,灵徽使计来了一出“英雄救美”。在被灵徽救下后,面前的小可怜吓得面无血色:“县主,我只是一个内侍,您犯不着为我动气。”少女似乎有着与生俱来的骄纵:“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