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青军】的小说是什么?
  • 方寸
    方寸
    《方寸》《四方史话》系列 作者:水蓝微试水深 只要能这样站在一起,其实什么都不用说。 时节正是春日,满院的春光明媚得耀眼。院落的一角,生长着一丛不知名的花,此时花开正艳,生意盎然。
  • 兵戈未息
    兵戈未息
    秀哥看了他们一眼,甚至都懒得搭理他们。天地间恢复了安静,只有地面之上的那个巨大的坑洞显示着刚才那场可怕的战斗。“噗!”忽然,秀哥脸色一变,一口鲜血猛然喷出。秦易一把扶住秀哥的身子:“怎么回事?”秀哥无奈的白了秦易一眼:“我说大兄弟,你看不出来吗?装X过度,就我这两把刷子,再多坚持一会就不行…
  • 榆桑
    春野txt桑榆
    显远十六年九月,朔边川谷崩裂,奇兽现而黑气起,河旱水乏,异象四起时年承平诸侯祸起,劲敌陈兵于外,且不说外夷缅阳、英兰西和撒勒坡,除隔江与承平相望的南越仍未示强,似乎对承平来说还不足以为患,但南边局势早已是暗流涌动,而南越身侧的大赟历代贤王众多,又经过数代君臣的卧薪尝胆,已到不可再纵其发展的…
  • 重生八零团宠甜妻致富忙
    重生致富甜宠
    重生年代+虐渣逆袭+甜宠致富林秋月各种作,作的丈夫惨死,作的众叛亲离,在临死前攥着亡夫的照片,说,如果有来生我一定做个贤妻、良母、孝媳她意外重生,不但做贤妻、良母、孝媳,还外带赠送勤劳致富的拼搏精神,激发出丈夫的潜能和斗志,走向人生巅峰!
  • 暴君的绝色宠儿(皇后凉凉)
    小说《暴君的绝sè宠儿(皇后凉凉)》TXT下载
    【】作者:皇后凉凉她是一缕从现代而来的幽魂,摇身一变成为女暴君,骁勇善战,恃才傲物,杀人如麻,痛恨男人。在与青国的战争中,她杀尽对方将士,却心软地收养了一位绝色“公主”,精心栽培,倍加呵护。这位“公主”本是青国二皇子,身负血海深仇,精心蛰伏在她身边,只为了杀死暴君,灭掉敌国,重建故国!但他…
  • 八零团宠锦鲤妻
    重生之八零锦鲤团宠
    何青莲重生回到了八十年代,还是自己被绑到红薯窖的那天晚上,又遇见那个清冷寡言的男人。上一世,因为两家的恩怨,两人只做了一次夫妻就天各一方,这一世,何青莲决定要和他做一辈子夫妻!可没等何青莲行动,她先被团宠了。“大姐,我去给你擀面条吧?”十二岁的二妹轻轻的问。“大姐,我给你倒水。”8岁的老三…
  • 自古蛊毒不分家
    卿卿琦孝《自古蛊毒不分家》
    本书又名《凤凰蛊》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凝眉望着九州,卿卿笑了笑:“今世女身又如何,这天下还不是被我闹的天翻地覆?此蛊,此毒,不比你那千军万马?”本文属于比较硬核的变身文,各种资料几乎都有历史考据,含有部分架空设定,勿喷
  • 青武星辰
    青武星辰
    武者青修,疯狂追求,武动乾坤。经历万千阻碍,巧得八皇宝藏。神秘强大的《星辰棍法》,那飘渺神秘不知踪迹的雪域大陆。一根暗红色名为《残月》的神秘兵器,带给他不一样的惊心动魄,看他如何掀起腥风血雨,一步步······揭开这旷世秘密。(各位投一朵小花,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如果喜欢,也可以动动手指,…
  • 穿越者的求救信
    小说《穿越者的求救信》TXT下载
    这是一封穿越者的求救信。首先声明,我是本书主角,同时也是作者,我真的穿越了!我被一个自称“昊”的家伙丢到异世界。并且给了我一个新手任务:让我杀一个人。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知道,连目标是谁都暂时不清楚。但我可以写下这本小说,发到地球“起点中文网”与你们交流。简而言之,你们能帮我完成任务,并且…
  • 殇夏之祭
    殇夏之祭
    【古香古色】《殇夏之祭》by皇飞雪(太经典了,不看后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