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青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嫁给了渣男他爹
    小说《重生后我嫁给了渣男他爹》TXT百度云
    重生一世对她来说以是莫大的复仇机会,上一世被未婚夫退婚,被心机女陷害,被自己的相公折磨致死。这一世被同样重生的上一世相公守护又如何,他也弥补不了上一世他犯的错。重生一世还是避不开祖母,大伯母的欺凌,她发誓,我势力小没关系,那我就嫁一个势力大的。这一世谁若犯我,我必杀之。我承受的苦定千倍奉还…
  • 锦绣山庄之单目游龙
    锦绣山庄之单目游龙
    《锦绣山庄之单目游龙》完结 作者:菩提树下 锦绣山庄之单目游龙 河东狮吼的文章过于简单,这一章偶准备大写特写,出场人物会有点多,故事可能会有点杂,亲们要多包涵也要多回贴偶才有信心噢(小声说一句:偶有点懒,更新可能会有点慢,亲们多支持啊) 第一章三月初八 三月初八 黄历上写诸事大吉,据刘半…
  • 采桑娘子:夫君有点甜 完结+番外
    采桑娘子:夫君有点甜 完结+番外
    《采桑娘子:夫君有点甜》作者:一叶无花 采桑养蚕,缫丝纺织,绫罗绸缎,无所不织 又有藏书阁在手,何愁无法帮夫婿? 一句话简介:桑蚕纺织全能女种田发家觅佳婿过上幸福生活的过程 作品标签:种田文、平凡生活、HE 第1章暗惊 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好不容出了太阳,古青娅和弟弟妹妹忙着将…
  • 朱门锦色
    朱门锦sè完整
    夏晚柔上辈子有两件憾事。一件是失去了女儿家的好名声,落得尸体被流民野狗分食的下场;另一件就是,为了保持好身材,她至死没有吃过一顿饱饭。重生归来,她决定保护好自己的闺誉,吃好喝好,嫁个殷实人家安度一生。至于上辈子发誓要报答帮她收敛尸骨的人的这件事,就让它随风去吧,反正又没有人知道这件事。"
  • 采桑娘子:夫君有点甜
    采桑娘子夫君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
    采桑养蚕,缫丝纺织,绫罗绸缎,无所不织又有藏书阁在手,何愁无法帮夫婿?一句话简介:桑蚕纺织全能女种田发家觅佳婿过上幸福生活的过程【读者群无花果:318491985,欢迎光临!】
  • 从石器时代开始制霸全球
    从石器时代开始制霸全球
    前有高大的猛犸象,后有凶残的剑齿虎。当现代著名生物学家穿越到野兽横行、人类只能蜷缩在洞穴里艰难度日的石器时代,除了兴奋还有一丝淡淡地忧伤幸亏文科生记性好,秦炎凭借着自己过目不忘的本领,从时期石器时代开始猛攀科技树,带领人类制霸全球!
  • [古色古香]谁抢了朕的皇后作者:岚皇(潇湘2015-05-02完结)
    楚亦菲荣华《[古sè古香]谁抢了朕的皇后作者:岚皇(潇湘2015-05-02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谁抢了朕的皇后作者:岚皇潇湘20150502完结内容介绍:“小荣子一定要记住,如果将来你能活着遇到我,定要向我求婚,我保证会嫁给你。还有,你不可…
  • 疯了吧!你管这叫御兽师
    疯了吧 你管这叫御shòu师
    这是一个以御兽师为尊的世界。所有的战斗,都依赖于御兽师所契约的宠兽。而穿越而来的庆司,却是一个异类。他拥有完美复刻宠兽能力,并极限超越的超级bug。从他契约本命幻兽之后,就开始了手撕战兽的传奇人生。他的战斗方式,颠覆了世人的认知,震碎了世人的三观。庆司:“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御兽师!”传奇御兽…
  • 末世最强校花
    末世校花 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最强校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末世最强校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最强校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末世最强校花》还不错的话请不…
  • 诡异守门人
    诡异守门人
    这个世界疯了。一位疯仙,一尊诡佛,一头恶鬼,这三神竟然构成了世界的信仰,在他们眼中,唯有三神教为正统,余者皆为异类。人们一边对诡异深恶痛绝,一边寻仙、求佛、祈鬼,全然不知那诡异与疯狂也是因此而起。不知何时起,一座恢弘的藏品馆悄然屹立,但存于其中的不再是文明与历史的象征,而是充斥着疯狂与不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