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青火城】的小说是什么?
  • 帝劫苍天
    修罗神帝修罗断天
    一代神帝意外重生,重新回到人界之中,开启了一段逆天改命,吊打一切不服的人生。天才?那算个屁,当年人族大帝,妖族至尊,哪一个不是尊称我为老师,甚至不惜端茶递水,捏肩捶腿,只为了一句指点。美女?老子连神界第一美女都不放在眼里,你一个肉眼凡胎,又算什么?先有神帝后有天,修罗神帝逆苍天,这是一个吊…
  • 冰雪帝君
    道基独孤《冰雪帝君》
    “你就是要遭天妒,注定要为天地不容。”焚焰冷眼看着他。“我不信天,不信地,更不信宿命。”君浮念纵剑舞长天,气势如渊,锋芒毕露。“我只信我自己,只信手中之剑。”“在修道路上,天地若挡我,我便劈开这天地。”“宿命若阻我,我便破碎这命运。”“什么天地不容,什么万古禁锢,阻我道者,我都会将之一一击…
  • 这个农夫疯了吧
    许青陈熙《这个农夫疯了吧》
    这是一个种田农夫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这里没有绚丽的道法,只有推演至极的农家者流。农夫杀敌,蔬果豆谷,可抵兵马,一块灵田守城池。仙农出手,草木花藤,可灭一国,五谷杂粮破碎虚空。但是,罢黜百家独尊农术,注定道德不存,国将不国。这时,一个默默无闻的少年,带着可怜兮兮的三寸灵田,闯入了一个没有秩序…
  • 大师兄他有点冷
    小说《大师兄他有点冷》TXT下载
    古代武侠高冷禁欲攻x无赖腹黑受竹马开放式结局偏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