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青辙】的小说是什么?
  • 补魂记
    补魂记
    几个年轻人,本来平静的生活,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时空风暴打乱。他们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异域世界——玄天道。这里的人们,身体和血液具有不同的物质元素属性。在这里,灵魂是能量,天赋异禀的人可以修炼炼魂术。在这里,阴谋和阳谋,贪嗔痴与真善美,在他们身上交错发生。他们当中,一个是苦苦补足自己灵魂的年轻国王…
  • 傲世风华
    傲世风华txt百度网盘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赫连吟风她,玩世不恭,桀骜不驯,游戏天下她,惘顾礼教,有违道德,目无纲常她,慵懒随性的外表下,有一个恣意奔放的灵魂——山峦之颠,傲世之剑世人道:“她,赫连吟风,放荡轻浮,不知廉耻,比之青楼妓子犹不如!”而她:金樽美酒,笑看世人,醉卧床榻,唇角邪惑的笑意…
  • 死神,我只是个路人
    死神我只是个路人
    汐月:父母,不存在的。汐灵:爸爸妈妈,有你们我感到幸福。柯南:我可以做你的哥哥吗?汐灵:荣幸至极。毛丽兰:以后我们就是最好的朋友了。汐灵:嗯......
  • 蛮荒兽世:兽血暴君,求罩!
    shòu世暴君求罩相似的小说
    她是个十恶不赦的恶女,在现代作恶了十来年,一朝穿越到了传说中的兽世,摇身一变,成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万人迷。这里的兽人,个个会撩,个个会宠,看着他们争风吃醋,雪念犯愁了,今晚该翻谁的牌子呢?这时,蹦出个坑货系统对她说:“能下蛋多下蛋的就是好公鸡,不下蛋少下蛋的都是坏了的公鸡,你看着办。”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