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靖峰】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之皇帝是个受
    红楼之皇帝是个受
    《红楼之皇帝是个受》彭染 一辈子那么长,等他几年又何妨? 穿越到红楼梦中,养成皇帝的故事。坚持1V1,年上,强大温润攻VS腹黑阴狠诱受,温馨不虐。(^__^)嘻嘻 内容标签:四大名著宫廷侯爵天作之和强取豪夺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如浅、┃配角:靖峰、赵朦松┃其它:帝王受、养成、军队…
  • 红楼之皇帝是个受
    红楼bl主受攻是皇帝
    本书简介:一辈子那么长,等他几年又何妨?穿越到红楼梦中,养成皇帝的故事。坚持1V1,年上,强大温润攻VS腹黑阴狠诱受,温馨不虐。(^__^)嘻嘻7月19号开V,谢谢一直陪着我的大家,(^__^)嘻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爱我你就收藏我~大少爷就是够霸气黑道少爷们的交锋男配温柔一笑#favori…
  • 岱山月緣
    山月 作者
    「花靈淪塵,恨可傾天,相知相敵,二者終不得兼容於世」她生在岱山福澤仙地,承預言而生,算不出姻緣的卜案,注定要她收情斷念,任天地之重。但,他們既愛上了,又豈肯向所謂的宿命低頭。?架空仙俠,劇情為主,不是大肉文,75%虐心,暗中有暖。精↑彩↓收║藏:wоо⒙νiρ(Woo18.Vip)
  • 重生之包子大翻身
    重生包子大翻身百度云
    前世,包薇薇就像一个肉包子一样,任人搓圆揉瘪,最终被人害死!重生回到七年前,包薇薇决定,她要肉包子大翻身,让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都受到深刻的教训!只是,那个在她预料之外出现的男生,他扮演的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角色?第一章:包子重生包薇薇睁开眼睛的时候正好听到一个女声说道:包薇薇,上来把这个题目…
  • 玉灵传
    小说《玉灵传》TXT百度云
    玉小枝满心欢喜看着师父再她下山前送她地大红包,口中还神叨叨的默念着“师父现在就是危机时刻了,徒儿无用这么早就将您压箱底地棺材本给用了,不过您放心徒儿一定会发奋图强,励精图治地给您攒回来地。”于是玉小枝满脸虔诚地打开大如信封的红包,这么大会不会是银行卡啊?玉小枝心里美美的想~还有一些小激动,…
  • 凤步为谋
    小说《凤步为谋》TXT下载
    飘摇乱世,群雄逐鹿,有人舍身成霸业,有人持剑向屠刀,一局棋,一杯酒,是争雄天下,还是醉卧红颜?“玄觐,在你心里,这天下永远最重!”“原来玄公子还是觉得歆儿这步棋,下在我这里有些可惜了啊!”“虽身处异营,可我始终引你为知己。”“去找他吧,他在骗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