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靳斯宸】的小说是什么?
  • 盛宠双面小娇妻
    小说《盛宠双面小娇妻》TXT下载
    为了报复,他不惜娶了一个曾住在精神病医院十五年的女人。于他而言,她是他复仇的棋子。于她而言,他却是她灰暗生命里的一丝曙光。于是,她卑微的仰望着自己的幸福。直到他将自己的闺蜜带入家中,“我要守护一辈子的女人回来了。”唯一的闺蜜沦为他的挚爱,而一无所有的她却只能怀着身孕转身离开。三年后,她华丽…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作者:水果店的瓶子 内容介绍: 在娱乐圈,她是幸运值爆表的新人,出道两年就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万千粉丝追捧,同时也妥妥的拉了众多前辈新人的仇恨值。 所谓人生艰苦,生存不易,于是惨遭仇敌陷害,就此丧命。 重生归来,身份转变,重征娱乐圈,她强势归来! 比前世…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小说下载
    ()()在娱乐圈,她是幸运值爆表的新人,出道两年就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万千粉丝追捧,同时也妥妥的拉了众多前辈新人的仇恨值。所谓人生艰苦,生存不易,于是惨遭仇敌陷害,就此丧命。重生归来,身份转变,重征娱乐圈,她强势归来!比前世更快的成名速度!比前世更完美的艺人形象!比前世更凶悍的战斗力!少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