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韩云松】的小说是什么?
  • 戮仙榜
    李健韩云松《戮仙榜》
    弱水三千,吾只取一瓢尔。【三千年风雨/数不尽山川/回首凭栏梦乡去/却惘然/忍叹痴愚/数万缕思绪/道不明牵念/抱月独守红尘居/但冲天/屠尽天域】现代人误入异界,另类的方式解读修真,演绎一段爱恨情仇,万年漂泊,拨开重重迷雾寻找真相,茫茫宇宙,究竟谁在掌控谁,敬请品鉴。"
  • 开挂的创业日常
    创作者的日常生活 txt
    大二学生林睿,无意中被工作奖励系统绑定,系统会根据使用者的月收入,给予10到100倍的奖励。给别人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于是林睿利用系统的这种特性开始了创业!轻松,悠闲,日常文!说是系统,没什么超能力,不会无中生有的变钱,也不能奖励实物,更像是一个遵守规则和秩序的高级人工智能。几年前用另一个…
  • 金粉记
    小说下载尽在http://。qi70。!第1节:桃源风波,疑云乍现时(1)第一章桃源风波,疑云乍现时
    !第1节:桃源风波,疑云乍现时(1)第一章桃源风波,疑云乍现时【江南旧墓】民国六年。盛夏。江南有雨。苏和镇上,莲花开至荼蘼。茂盛的洋槐,花期已过,热闹的却是满树荚果。偶尔有一些,被风吹雨打去,掉进泥泞的湿土里。不知道,来年会不会生出小洋槐来?映阙这样想。映阙姓蓝,是女子,还是温柔又倔强的女…
  • 金粉记
    金粉记
    《金粉记》完结 作者:语笑嫣然 初步鉴定,李志森的身体有多处淤伤和骨折,想必是遭人殴打所致。而插在胸口的那一刀,将其致命。警察觉得这也许是一起仇杀,可能是私人的恩怨,也可能是帮派之间。 李志森并不是本地人,他住的房子是他租来的,而且他外表颓废,个性孤僻,很少与人交道,邻居们不知道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