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韩奎】的小说是什么?
  • 生存从穿越开始
    穿越从零开始生存小说
    一场位面侵略,打破了韩奎平静的生活。一个众多幻想种族共存的世界,呈现在他面前。实力弱小的他,如何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生存?
  • 末世重生之顶级御兽师
    小说《末世重生之顶级御shòu师》TXT下载
    求收藏,参赛求枝枝末世来临,天地巨变,所有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植物跟动物甚至是昆虫等等只要是有生命的东西都发生了变异,变得更加的强大,甚至还进化出了超自然的能力,比如说会飞上天的鸡鸭,
  • 绝傲炽天
    小说《绝傲炽天》TXT百度云
    绝世傲天下,炽焰焚苍穹!烈风起,无上出;绝影现,苍穹变!且看群英如何斩灭轮回,破碎虚空;又看是谁最终崩毁九界,更新万象。不一样的玄幻!不一样的传奇!绝傲群伦!炽破苍天!一切精彩尽在《绝傲炽天》!敬请点击!顺便推荐!最好收藏!
  • 铁血柔情泪
    柔情泪
    作者:独孤红第一章征途银色的月光下,这座废园寂静、空荡,断壁危垣中,虫鸣阵阵,透着让人心酸的凄凉。这座宅第不知道是谁家的,看那废弃的亭、台、楼、榭,想必当年有它一时的兴盛辉煌。而今,只剩下青苔碧瓦堆,只剩下断壁危垣,只剩下筑穴的狐鼠,只剩下满眼的凄迷。突然,这座废园门口多了个人。这个人不知…
  • 傲世苍穹之萧易传
    萧易韩奎《傲世苍穹之萧易传》
    熬夜加班,太苦逼了!我萧易也穿越一把,得无上神功、获神奇际遇、醉红颜知己,哼哼哼!想想就特带劲吧!什么?这就魂穿了!竟然成为一个婴儿!啊!老天,我只是说说而已!我是谁?我在哪儿?苍天啊,大地啊,谁告诉我,这怎么破!!!【求收藏!求推荐!酒香也怕巷子深!瀚海顿首!】
  • 前方高魔:卡文迪许战记
    魏文轩韩晓文《前方高魔:卡文迪许战记》
    魔法大陆,地球文明,风马牛不相及的两者终于在此刻产生了交集来自地球的魏文轩带着满脑袋的疑惑来到了异界。没有科技,武道不盛,一无所有的他,何以生存?魔兽践踏,巨龙咆哮,魔法灯塔的光辉是否耀眼?还能否照亮这个仍旧蛮荒的世界?高魔来临,天下巨变,谁又是世界的主题?谁又是时代的弄潮儿?矛盾频发,战…
  • 我在天庭当天兵的日子
    重生天庭当天兵的小说
    修仙觅长生,热血任逍遥,踏莲曳波涤剑骨,凭虚御风塑圣魂!我在天庭当天兵的日子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天庭当天兵的日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在天庭当天
  • 贴身侍卫
    贴身侍卫
    《贴身侍卫》全集 作者:桃子卖没了 下山后‘楚白’遇到各色娇柔美女,其中有个竟然是自己的师傅,面对绝色师傅的示爱,他到底是推还是不推? 第1章:落魄少年 正值深秋傍晚的南安市鼓楼前广场,一抹斜阳映红了半边天,余辉之下,广场上热闹非常,大多是一些晚饭过后出来溜弯消食的,和一部分每天都来跳…
  • 传奇兵王在都市
    传奇兵王在都市苏洛
    七年的部队生涯,让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成为了国之利刃,而重回故乡执行任务的他,却被莫名卷入了一场危机四伏的事故中...本文轻松娱乐,但搞笑愉悦的同时又不失紧张刺激,请各位读者朋友多多支持,作者感激不尽!
  • 顶级求财有道
    小说《顶级求财有道》TXT百度云
    谁说纨绔不能成大事,纨绔也有真假。当他找到了目标,决心改变命运的那一刻,世界都会震动。就好比人生面临很多选择,所以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