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韩子】的小说是什么?
  • TFBOYS的医生宠妻
    TFBOYS的小妻宠
    当三位美女医生遇到三位霸道总裁会有怎样的甜美故事呢?
  • 两世情缘:千里共婵娟
    两世情缘:千里共婵娟
    一朝穿越成无父无母的孤儿,韩子诺很是无语凝咽。为了能过上吃饱穿暖的日子,她重操旧业,入药堂,学医术,医道路上发奋图强。本以为男扮女装要孤独终老了,没想到却在不经意间遇到了他,一见倾心,再见倾情,三见已刻骨铭心。他说“等回了京都,我必求娶于你!”她说“我只愿此生与你白头偕老,永不分离!”谁知…
  • 穿越之医路芬芳
    韩子昱珩《穿越之医路芬芳》
    一朝穿越成无父无母的孤儿,韩子诺很是无语凝咽。为了能过上吃饱穿暖的日子,她重操旧业,入药堂,学医术,医道路上发奋图强。本以为男扮女装要孤独终老了,没想到却在不经意间遇到了他,一见倾心,再见倾情,三见已刻骨铭心。他说:“等回了京都,我必求娶于你!”她说:“我只愿此生与你白头偕老,永不分离!”…
  • 星际机甲术士
    星际术士乐文
    他本身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却被帝国两大势力追杀,逃到茫茫宇宙中销声匿迹;两年后,在宇宙中漂浮了两年多的他以另一个灵魂回归帝国,藏匿在帝国当中;一个神棍重生在5000年后的帝国,继承了两世的记忆,是他还是他?新的灵魂,新的生活,这一切,都充满了挑战!他是打算偷偷摸摸,隐姓埋名苟活于世,可…
  • 重生之天后重塑
    重生之天后重塑txt下载
    2009年,影视歌三栖天后许欣宁骤然殒落,全国粉丝一片哀伤。2014年,她含恨重生,摇身一变,成了酷霸拽狂炫的家族千金。上一世劈腿的男朋友依旧光鲜亮丽?这一世,让他知道什么是冷漠,什么是无情!上一世的小三从二线女星变成了一线大牌?你怎样爬上去的,就让你沿着原路滚回去,外送一身泥,不谢!哈,…
  • 佛系女配教渣做人
    白光闪过,轰隆隆的雷声退去。宁依依再次睁眼。面前一位......衣衫半敞的男人。微风拂过,几滴雨珠从
    【入V公告:本文将于11月6日周二入V,有三合一的肥章掉落,评论区更有红包雨呦~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比个心!】【新文灵异现耽《我和鬼王做生意》求一求预收,喜欢的小天使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鸭】烂坑作者宁依依被雷劈了,一朝穿成了自己某个弃坑中的绿茶女配!装乖卖巧扮可怜,花样作死,死状凄惨。而这个女…
  • 佛系女配教渣做人
    林萱然韩子《佛系女配教渣做人》
    白光闪过,轰隆隆的雷声退去。宁依依再次睁眼。面前一位衣衫半敞的男人。微风拂过,几滴雨珠从檐角落下,不偏不倚都打在男人白皙的胸口,顺马甲线一路下滑。半湿的衣料..
  • 女神又怎样,小爷吃定你了
    女神又怎样,小爷吃定你了
    《女神又怎样,小爷吃定你了》作者:氧乐多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人。 如今,生活发达,交通便捷;一生却都在错过。 姚苝雪:如果人的一身必须有一些切身的过错,只愿结果尽人满意。 韩子:我们相遇十二年,走过了太多的坎坷,看过了太多的纷扰;最后却还是走上了分道扬镳的路…
  • 天外玄功
    内功心法玄天功
    天外玄功简介:主人公谷天一因意外丧母,辞去工作,替母还愿,意外修炼了金笺加身,加入玄武宗后在师父的指点下,修炼来自天外的通天玄功,经过社会上磨练,认识七个通灵体人,得到她们协助,历尽千难万险,终于功力大成,发现了通往第二个有人类活动的星球的通道,发现地球人也是来自这个远古星球...
  • 重生韩家村:开局结拜青梅竹马
    青梅竹马结局小说
    【大同宇宙补全文】韩家村中小少年,系统检测魂归天发布任务救狗命,结拜青梅得保全此时又捡绣花鞋,突被女子喊淫贱我正独自懵逼间,全村皆凑到近前千言百语莫难辨,无奈被逐出村边自此独行人世间。什么是仙侠?仙凡依律而循,侠道自在人心。原本以为是重生在仙侠世界的韩子敬这一天突然被人问起:“你觉得你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