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韩碧】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新娘:误惹首席大人物
    误惹首席大人txt下载
    他是跨国集团的首席大人物,雷历风行,犀利果断,却唯独对她百般宠爱。白天他是睿智果断的商业阎罗,晚上他化身修罗,与她百般纠缠。一张结婚协议书,使她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新婚蜜月,他夜夜索欢,热情如火。却在她腹中怀有他孩子之时不曾再出现。因为爱,她独守空房,夜夜与眼泪为伴,却自欺欺人的为他找尽…
  • 跟翎爷撒个娇
    跟爷撒个娇荣锦承
    韩碧落从小就倒霉,出生时作为私生女进入韩家,不仅豪车不得坐,更是要睡楼梯间,给自己在韩家的姐姐端茶送水,洗脚搓背,长大一点了更倒霉,嫁给了一个大自己十岁的毁容男。可就是这个毁容男爱她,宠她,疼她入骨,一夜成为全市名媛最羡慕的人。“仇鹤翎,你老婆打架,又把人家的脸给扇歪了。”仇爷焦急喊到:“…
  • 完美替身恋人
    完美替身恋人2免费阅读
    心伤不过情伤,温暖没有想到,自己飞蛾扑火般得到的爱情终究只是一纸契约。当叶非墨的初恋情人再次回归,感情的旋涡让他们都始料未及。随着温暖参演的电视剧和电影的火热,她迅速蹿升为当红明星,她当然不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叶非墨站在她的背后。温暖终于还是选择了离开他,放自己好过。两年后,当她从美国蜕变归…
  • 楼下女友请签收
    楼下女友请签收原著小说
    《楼下女友请签收》同名电视剧,4月5日芒果TV开播。原书名《总裁的替身前妻》一面之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她不过是他寻来的替身,他的心上人再次回归,她傲然转身离去。数年后,当她怀着身孕,挽着另一男子出现在他面前时,他…
  • 不死天域
    不死天域
    传闻在这一片天地之间,有着一域,只要有人能够进入,就能够神魂不灭,肉身不毁,亘古长存,是天地间所有强者征战的最终宿命。苍茫宇宙,万族林立,人族少年林寒因为一场意外踏上了追寻天域之路,从此开启了他不败的传奇!!不死天域读者群157348366分享书籍《不死天域》作者:孤千帆
  •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乔蒙陆靳寒《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书名: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作者:乌小橙养父为了挽救公司,将她打发给陆氏董事长,对方是个年过七旬的老爷爷。她和老头去谈判,老头只有一个要求,让他孙子陆靳寒对她满意,最好满意到娶了她!她全副武装,出入陆靳寒所有会去的场所,将他的喜好、习惯,全部记录下来。陆靳寒听闻爷爷为了给他娶个媳妇,不…
  •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TXT完结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TXT完结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TXT下载(全本)(红袖一品红文VIP20160308完结) 作者:乌小橙 一年后。 北城VIP病房中。 “啊这个男主角死的真可怜。” 某只小女人一边啃着大苹果,一边叹息着道。 电视忽然黑掉—— 某只小女人怒:“为什么关掉?刚要看到大结局呢!” 某只小女人的…
  •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书名: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作者:乌小橙 养父为了挽救公司,将她打发给陆氏董事长,对方是个年过七旬的老爷爷。 她和老头去谈判,老头只有一个要求,让他孙子陆靳寒对她满意,最好满意到娶了她! 她全副武装,出入陆靳寒所有会去的场所,将他的喜好、习惯,全部记录下来。 陆靳寒听闻爷爷为了…
  •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养父为了挽救公司,将她打发给陆氏董事长,对方是个年过七旬的老爷爷。她和老头去谈判,老头只有一个要求,让他孙子陆靳寒对她满意,最好满意到娶了她!她全副武装,出入陆靳寒所有会去的场所,将他的喜好、习惯,全部记录下来。陆靳寒听闻爷爷为了给他娶个媳妇,不惜花了一个亿买了个小女人回来。那小女人,不乖…
  • 红颜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