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韩诗琪】的小说是什么?
  • 红旗军
    红旗 林卫军
    作者:江左布衣(叁拾伍)人物介绍:沈庆之——主角——中央军校高材生——出身锐战营辎重连19岁,身材中等,看似偏瘦其实精壮,相貌英武不凡,爱读书善双刀,军校毕业后直接选拔入骁骑卫韩诗琪——沈庆之夫人——韩中正之女——少时倾国而后母仪天下——秀外慧中——少女时期娇憨天真——婚后追随丈夫为国为民…
  • 天价甜妻:夫人不好追
    天价甜妻 夫人不好追 小说
    韩诗琪爱霍云琛多年,而霍云琛却为了韩家一个私生女韩诗语处处针对她。为了让韩诗语顺利当上韩家继承人,霍云琛在她车子上动手脚置她于死地。三年后,韩诗语归来。
  • 这个世界很超凡
    陈泽辛韩心妍《这个世界很超凡》
    用灵气锻炼肉体的古武门派能打赢你吗?呃,我体质点500,配合心法和被动加成上1000,再加上LVmax的物理抗性等技能,你可以拿核弹打我试试那可以毁天灭地的魔法师怎么样?呃,我智力点也是500,配合心法被动照样上1000,还能随意学会任何技能和魔法,随手拆几座城还是没问题迅捷如风的忍者呢?…
  • 开局选择一百亿,蓝星炸了
    云雅李雪《开局选择一百亿,蓝星炸了》
    [假如给你一百亿,代价是地球瞬间爆炸,你愿意吗?]面对网友的提问,依郁毫不犹豫的选择。愿意!本意是口嗨。以为对方不会给自己,地球自然也不会炸。结果
  • 恋爱告白小剧场
    恋爱小剧场
    由很多个爱情(友情、亲情都可以)小故事组成,讲述了爱情的美好和现实。●‿●奈何作者大大也没恋爱经验(╥_╥)欢迎大家来投稿欧~(^〇^)......
  • 隐龙归田
    狂龙归田txt下载
    简介:为了家乡的发展,道士毅然下山归田,却遭到了乡人的无数喝骂声,父母用以不争气的目光看待。无数质疑瞬间笼罩在韩陈的周围,面对这一切,韩陈微微一笑,转手让千亩农田大丰收,翻手在大海上捞上六米长大王乌贼!以农致富,令得当下巨贾,尽皆称臣。
  • 重生之鉴宝女王
    重生之鉴宝女皇
    安绵重生而来,由弱女变女王。教训继母继女,虐待坏人恶霸,狂踩白莲花小表砸,惩治校园小渣渣。凭借一双黄金眼,赌石无数金山起,白手起家奔大道,引得各界男神尽折腰。
  • 重生之鉴宝女王/重生娇妻太惹火
    重生之鉴宝女王/重生娇妻太惹火
    [穿越重生]《重生之鉴宝女王/重生娇妻太惹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如月(掌阅vip完结) 简介: 安绵重生而来,由弱女变女王。 教训继母继女,虐待坏人恶霸,狂踩白莲花小表砸,惩治校园小渣渣。 凭借一双黄金眼,赌石无数金山起,白手起家奔大道,引得各界男神尽折腰。
  • EXO之网红成艺人
    EXO之网红成艺人
    叶岚星是一个很红的网红,被S.M公司发掘并成为艺人,与EXO一起活动,在这里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哈哈!看了才知道哦!!!
  • 百变丹尊
    百变丹尊小说全本阅读
    神界被誉为万年内最有机会突破至神品七阶的炼药师寒阳因获无字天书,遭人围困致死,却意外重生荒芜之坟,无字之书,蕴藏着无限天机,在这里,一粒沙可填海,一滴水可破地,一只手可遮天!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