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韩雷】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APP
    免费阅读神器下载app
    位面生灵挂号,穿越至地球就诊。每救治一位位面生灵,开启一个位面APP。系统自带【短信】【浏览器】APP,跟位面生灵发短信,搜索位面任务,穿越打怪升级。实习生韩雷,手握《万界神医手机系统》,成名医,闯都市,称霸万千位面!
  • 终极扣将
    小说《终极扣将》TXT百度云
    家徒四壁的穷小子的篮球路,一条走上后荆棘不断却回味满足的人生路。中国人的热血,黄皮肤的扣篮盛宴,不管是国内赛事还是NBA亦或者是国际赛事,他开始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扣篮是一种艺术,是一种可以拿来玩且实用的艺术,从一个无人知晓的高中生如何成长到叱咤篮坛的风云巨星,他经历了很多很多绝对热血,绝…
  • 天书之无限复制
    韩雷墨紫涵《天书之无限复制》
    一纸无字天书,竟是由神刻制。韩雷感觉自己被坑了,自此走上一条不归路。在护兽员,债王等的多重身份之下,韩雷愈感压力山大。你知道吗?你手里的那个玲珑宝塔是假的,我这个才是真的!你那是假天眼,我这才是真天眼!只见韩雷手举紫金葫芦,朝远处举着相同葫芦的男子大声喝道:&ldqu......o;我叫你…
  • 超级军阀
    超级远东军阀txt
    顶顶我的帽子,冒充革命小子;耍耍流氓性子,当当军阀头子。数数手里票子,骗骗外国傻子;抱着美丽娘子,杀杀东洋矮子。实在无聊做啥子?世界大战找乐子!四川保路运动造就了推翻满清的辛亥之役,同时,也造就了一个未来的流氓大军阀——韩雷!他,是一个要风
  • 清吟雅歌
    晚歌清雅微盘
    对于自己的救命恩人,吴煊能做的便是将身上值钱的物件都给人家,对于纪雅歌来说,自己不过是举手之劳,但是这些银钱却能让自己赚更多的银子,将来好好的养自己的娘亲,等有钱了,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等雅歌赚的多了,去还钱,却稀里糊涂的变成了以身相许了!可是自己并不是来成亲的,自己来还钱的啊!而且自己家的…
  • 【神剑断水】【全】
    小说《【神剑断水】【全】》TXT百度云
    【神剑断水】【全本】【作者:不详】
  • 神剑断水
    神兵宝鉴 断水
    [武侠] 神剑断水(全)[TXT]
  • 神剑断水 (1-10)
    神剑断水 (1-10)
    【武侠都市长篇情色小说23部】【章节:合集】【作者:不详】
  • 王闯闯掰弯记
    慕阳罗宋勇《王闯闯掰弯记》
    他对他说:“我喜欢你,不在乎你是女生还是男生!”“我喜欢你,天下所有人都反对那又如何?”“我愿意为你,抛弃所有。”“”男爱,果真是难爱!不写基情,不做狗血编剧,我想要叙述一段发生在蓉城的纯爱故事。那些唯美,那些伤痕,宛如镌刻在心底,极尽虐人。
  • 绝地兵神之藏界风云
    贺良玛丽《绝地兵神之藏界风云》
    小职员贺良在一次袭击中的逃亡,邂逅了玛丽,暴露了曾经的特战身份。从此他利用鉴宝的特异功能,绝世神兵的武勇,游走在特战和文物鉴赏之间,这里有贺良和女主曲折情感纠葛,有火爆的特战场景,有正义和邪恶之间的较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地兵神之藏界风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