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顾一】的小说是什么?
  • 婚内试爱:BOSS花式宠妻
  • BOSS潜妻:不服咬我啊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距离,虽近在咫尺,却遥不可及。冉染在公寓门口,犹豫着。“顾一炀,即使你下跪求我,我也
    看到她别扭地站在面前,他玩味地笑问:“迷途知返,倦鸟归巢?”“只要让我做女主角,今晚随便你”她尴尬地说道。“王妈,送客!”男人阴霾的眸中戾气一片。她把心一横,跨坐到他腿上,风情万种的一笑:“你不想要我吗?”一瞬,天旋地转,她被他抱起来扔到曾经缠绵过无数次的床上,被他狠狠地要了一次又一次“不…
  • 无乐不做(H)
    小说《无乐不做(H)》TXT百度云
    现代面瘫美人好学生攻x流氓霸道受肉多he
  • 无乐不做
    无乐不做by天堂全文
    无乐不做(1)【校园年下美攻】「我是个失败的人,就像下沈的夕阳,看不到明天。」历史悠久,颇具声望的S大果然名不虚传,仅站在校园门外,便能感受它的古老,几乎一眼可以望穿的破旧,与四周林立的现代建筑群格格不入。无法被周围兴奋和期待的气氛感染,似乎忘了自己也是新生一员的顾一笑,怎麽也笑不起来。“…
  • 南风不经海棠红
    送我南风海棠
    六年情深,他对她却如同仇人一般,恨不得将她剥皮抽筋,挫骨扬灰。她以为,只要她努力的去爱他,终有一天他也会爱上她。终于心死离婚。霍大少幡然醒悟,紧紧抓住顾一曼。此生,不悔。
  • 主妇的逆袭
    小说《主妇的逆袭》TXT百度云
    我做了五年家庭主妇,全心全心陪孩子,照顾老公。他突然带回一个小三儿,说要离婚。我咽不下这口气,不同意离婚。那些说既然没感情了就分开的人,纯属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全职主妇这几年的付出,不只是时间和精力,还付出了自己在这个社会上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我决定反击以后,遇到了一个忠犬小师弟。他是我打离…
  • 主妇的逆袭
    主妇的逆袭
    《主妇的逆袭》作者:狂奔的犀牛 简介: 我做了五年家庭主妇,全心全心陪孩子,照顾老公。 他突然带回一个小三儿,说要离婚。 我咽不下这口气,不同意离婚。那些说既然没感情了就分开的人,纯属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全职主妇这几年的付出,不只是时间和精力,还付出了自己在这个社会上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 …
  • 乍见之欢
    乍见之欢txt下载百度网盘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51001完结总书评数448当前被收藏数1519顾清和身上穿着一件蓝色短袖工装,手里还拿着一个扳钳。他的手臂肌肉贲张,头发极短,如果去触摸的话,大概还会刺手。他额头落下几滴汗来,随手一擦,道“麻烦你了。”他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汗味和机油味,确实不好闻。但周梓宁莫名地不讨…
  • 总裁的全职老公
    冯琪封玉婷《总裁的全职老公》
    四无青年苏荷碰上傲娇女总裁,一见倾心,顾一漫“一百万,不二价,二十四小时全天待命,直到孩子生出来。”苏荷表示不服,顾一漫说“你很像当年我家门口的大黄狗。”苏荷大恼问顾一漫:你把我当做了什么?我是你老公ok?“你是种马,而且你还只是实习老公。”苏荷抓狂“你,你,你。”顾一漫安慰苏荷“我会为你…
  • 重生之胖嫂要离婚
    重生之军嫂想离婚完整版
    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顾一长的不差,但圆滚滚的身材总是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前世夫妻关系一般,重来一世胖嫂也要崛起啦!1008771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