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顾崇山】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总裁,宠上瘾
    小说《神秘总裁,宠上瘾》TXT百度云
    一场错误的遇见,一晚错误的缠绵,让他流连忘返,从此眷恋她的身躯!她一直都知道,她不过是见不得光的情妇,她借他上位,他要他的身体。可她清楚,这样的关系维持不了多久。这不!他要订婚了,她求他,“不要!”他笑,“记住自己的身份!”她自认不是好人,怎能让那些人如愿!她破坏了他的订婚宴,逃出了国。三…
  • 开局签到宗师血
    开局签到宗师血
    “叮发现一份宗师气血”穿越百日之后,张元终于等来这个机会:签到!武道签到系统生成,张元开始一飞冲天。直到卷入道统之争,要不打死别人,要不就被别人打死。这是一个从武者世界出发,灵雨突然降临,步步揭开远古飞升之秘的故事
  • 老公宠妻甜蜜蜜
    小说《老公宠妻甜蜜蜜》TXT百度云
    关于老公宠妻甜蜜蜜:人都说,鬼比人可怕,在顾莘看来,最可怕的不是鬼,而是人。
  • 暖宠闪婚小妻
    暖宠新婚小妻免费阅读
    “你,想要来一场邂逅么?”喧闹的酒吧里,醉醺醺的女人忽然勾住了何云深的下巴。“你认真的?”“当然!”既然你主动,那就别想再逃出我的掌心!婚礼在即,她无意中发现深爱的未婚夫只是拿自己当筹码;借酒消愁,却意外被何家大少缠上,还非要娶她为妻
  • 闪婚神秘老公
    王牌宠婚闪婚神秘老公txt
    “你,想要来一场邂逅么?”喧闹的酒吧里,醉醺醺的女人忽然勾住了何云深的下巴。“你认真的?”既然你主动,那就别想再逃出我的掌心!婚礼在即,她无意中发现深爱的未婚夫只是拿自己当筹码;借酒消愁,却意外错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