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顾昭君】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她走剧情时出了意外
    小说《女配她走剧情时出了意外》TXT下载
    沈碧螺书穿到玛丽苏文里,作为书里的恶毒女配,为活命,必须洗白自己。然而,不知不觉,她的作死程度却超过了书中的原boss。只是,这剧情发展有点不对劲啊!沈碧螺:“我告诉你,我超凶的,男主,你别过来!”陆南槿:“媳妇,别闹。”沈碧螺:“我没有,我不是,你走开!”陆南槿:“确认过眼神,你就是睡过…
  • 种女
    种女
    《种女》作者:泡水柠檬 顾昭华以为自己会带着对丈夫的眷念病死榻上,却不料在一场滔天大火中涅槃重生。 重回八岁那年,家徒四壁,八面漏风,上有恹恹病母,下有嗷嗷小妹,顾昭华发誓要重新洗牌,带她们谋一世荣华。 只是,人家种田她种娃,生不出来,难不成要活活饿死? 某男满脸纠结,为难道:“能不能…
  • 活色生枭
    活sè生枭 女主
    五月初七,当朝国师夜观天象,断言妖星坠世转生,长大将乱世祸国。密令自京师传遍天下,当夜所有降生的婴儿尽遭屠戮除了宋阳。这是个概率问题。数万婴孩,宋阳只有几万分之一的可能是那颗‘妖星’,可现在,整座大燕国五月初七夜里降生之人,就只剩下他一个了。对这个几乎是强加给自己的‘妖星’头衔,刚刚穿越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