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顿斯】的小说是什么?
  • 死灵书
    卡尔莫兰《死灵书》
    如果位面不能教会你真理,也许痛苦可以........................——格里菲斯·《人皮录》(一个死于意外的普通年轻人,在艾米里亚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腐化成了一具骷髅。除了右臂的腐肉还算完好,其他地方竟然都已经变成了生生白骨。于是,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莫名其妙复活…
  • 我在魔法世界练九阳!
    日皓丽丝《我在魔法世界练九阳!》
    平凡少年如何在异世翻起惊涛骇浪?如何从一个普通的老实人成为一个至高无上的强者?强者之路,注定逆天而行!世事不寻常,命恐一朝丧!即命由天定??倘若不为,命仍定?呵!不可能的!那就证明天只是更强的“人”而已!那我为何不能取——而——代——之!!
  • 秩序之旅
    秩序之章
    “大名鼎鼎的“火焰之神战列舰”,主炮能够泯灭一个次元位面。巫师世界侵略其他世界的急先锋。我一秒能消灭10艘。”某大世界主神道。“但是我一秒能生产一千艘,这就是你们为什么败给我们。”德尔说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