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马洪波】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总裁穷富录
    极品总裁穷富录
    极品总裁穷富录(书生奋发)
  • 醉卧群芳
    醉卧群芳 小说
    啥米,要过招儿,来吧!斗法也行啊,哥的笛子专打法宝。咳咳,是笛子不是吹箫,谁敢乱想打的你丫满地找裤衩!讲道理?滚一边去,哥的拳头就是道理!美女你好,哥叫雷小洛,人送外号金刚不倒小狼君,性格厚道功夫好!流氓算个毛,哥是禽兽!身为伟大的万兽门总瓢把子,谁怕谁啊,不服的全都上来,男的打趴下,美女…
  • 带着女儿去修仙
    穿越之带着儿子去修仙
    一代仙帝,重生地球。欺负过我女儿的,都已经死了!想欺负我女儿的,马上就会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着女儿去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量子围猎
    小说量子围猎
    在金融的世界里,资本是量子,而人是容器,量子的状态作用于容器,容器的状态又反作用于量子。在资本的世界里,人亦如量子,相互纠缠,不是猎人便是猎物沉沦还是奋起,这是一个问题,这又不是一个问题;被猎还是围猎,这是一个问题,这又不是一个问题。
  • 化身游戏模板
    制作游戏模板
    当一个人可以得到游戏角色的模板后,会发生什么?方子虚说不上来,现在的他只想玩命解锁下一个游戏角色的模板,毕竟现在他拥有的模板,实在有些蛋疼。
  • 我的女友是天道
    天道是女的
    得知前女友被天道打碎了道基,只剩下三魂七魄的莫离更震惊了。得知前女友的三魂化作三个不同性格相同面孔的女子,莫离更更震惊了。而被前女友的一道魔念杀死的莫离生气了。对的,他生气了。他决定从零开始,穿梭于各个世界之间,攻略自己的女友。傲娇,腹黑,三无不就是不同的性格嘛!师兄,马仔,同学各种身份,…
  • 丧宴
    丧宅剩宴
    我们这一带,自古冥婚盛行。一些有钱的人家,不但大摆阴阳宴,有的还花大价钱,请未婚男女做伴郎伴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阴郎、阴娘。更有甚,一些人为了能延续家族的气脉,还会出高价,让阴郎阴娘当着“新人”的面为了赚钱,我去给办冥婚的死人当了回伴郎,本来以为自己不但可以大赚一笔,还能占阴娘个便宜,没想…
  • 我能魔改黑科技
    联邦177年5月3日。华夏大区。远辽市。苏晨倏然一惊,从桌案上抬起头来,茫然又惊慌地四处查看。触目所
    恐怖的幽影在街头徘徊,不可名状的生物投下觊觎的目光末日汹汹,灾厄蔓延苏晨偶然间获得了魔改万物的能力,魔改枪械、战甲甚至是重炮与战机,他本以为能凭此在这时代站稳脚跟,潇洒人生,但渐渐的,他意识到在这深不见底的末世深处,还有更为恐怖的阴影存在黑暗的终焉,将有文明的怒焰诞生书友群:850694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