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马登】的小说是什么?
  • 闪电侠之闪电骑士
    闪电侠之闪电骑士txt
    威尔斯博士没有理会林立,继续说道。“当天的粒子加速器然后爆炸,形成一股暴风雨,很不幸,雷电朝你和巴里·艾伦劈下,然后你们被送进医院,后来因为医院误诊和电力故障等原因,我把你和巴里·艾伦接到星际实验室。”“粒子加速器爆炸!”“巴里·艾伦!”林立脑袋‘嗡’的震荡了一下,发生的事和这个名字让他不…
  • 琥珀与法师领主
  • 论一颗蛋的成神路
    原锦初莫颜雪《论一颗蛋的成神路》
    两个哥哥,一个弟弟。一个哥哥,暗黑大BOSS;一个哥哥,圣修界领头人;最后一个弟弟,天生剑者。纵有着这般的背景,后台。苏暖也依旧靠实力吃饭,不坑爹娘,不走后门,不找哥哥撒娇,不寻弟弟出头。咳咳,且看作者君用两个字捅破真相:才怪!苏暖倒是想靠后台,可是爹娘走的早;哥哥们娶了媳妇忘了她;弟弟呢…
  • 绿茵传奇之游戏人生
    鲍世杰莫菲《绿茵传奇之游戏人生》
    本书没有中国队和中超中甲,只有各省省队和各省联赛。鲍世杰是一个狂热的足球迷,他更是一个狂热的足球游戏迷,他痴迷于足球经理游戏,他每天花十几个小时玩足球经理2012(FM2012),他玩遍了欧洲和南美所有国家的联赛,他玩遍了欧洲五大联赛、英冠、英甲、英乙、国家联赛和南北联赛的所有球队,在游戏…
  • 闪电之世界旅途
    林宇巴里《闪电之世界旅途》
    大家好!我叫林宇,在外人看来我是一个普通人,实际上我私底下确实是一个普通人,一次意外我遭受“天降正义”,被迫穿越到闪电侠的世界。以自身创......
  • 蔡骏-旋转门
    蔡骏的旋转门讲的什么
    《旋转门》:第一扇门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老子《道德经》第四十二章题记然而否认时间的连续,否认天文学的宇宙,是表面的绝望和暗中的安慰。我们的命运并不因其不真实而令人恐惧;它令人恐惧是因为它不能倒转,坚强似铁。时间是组成我的物质。时间是一条载我飞逝的大河,而我就是这条大河;它是…
  • 一生的资本
    人生的资本在线阅读
    一生的资本(暂无)
  • 等你爱我 [精校出版]
    等你爱我 [精校出版]
    书名:《等你爱我》 作者:艾米 《等你爱我》是艾米迄今为止最为满意的一部作品,也是其创作生涯中最为艰辛的一部作品。 《等你爱我》,没有惊心动魄,没有生死情仇。只有生命中的几个瞬间,几次擦肩而过的回眸,然而却牵动了一生的守望。 第一章 1 晚上九点多,女儿在身边已经睡熟了,丁乙自己也…
  • 做自己的国王:学会心理控制术
    做自己的国王:学会心理控制术
    一本好书常可视为生命的最佳归宿,一生所思所想之精华尽在其中。奥里森·斯威特·马登的作品阐述的不单单是枯燥乏味的理论,他摆脱了懵懂之态,阐述了取得经济成功和个人成就方面的问题。《做自己的国王》一书将告诉你该怎样去做、怎样去努力,通过阅读此书,您将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