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马羽】的小说是什么?
  • 年少的归途
    小说《年少的归途》TXT下载
    一切都源于八年前的那次初见。那是她对童年的美好记忆,多欢喜,少别离。那是他最想留住的三个月,可历尽千帆,归来时他已不是当初的少年。当二人再次相见,一人不识,一人不愿。人生若只如初见,但相逢何必曾相识。
  • 豪门诱婚:权少的贴身女佣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美如画卷的江南小城,柳絮漫天飞舞,远远看去,宛如飘落的白雪。江南小城的美,让很多
    他,神秘X组的队长,被人追杀,出了车祸,腿部受伤,成了瘸子,辞了职务,跑了未婚妻,在几重打击之下,心里有了病。她,心理咨询师,刚刚毕业,社会经验不足,一次偶然机会,被邀请为他治病。“苏岩,我的幸福就全靠你了。”某男咬牙切齿。“当然,这是我的职责。”某女信心满满。“好,给你三天,如果你找不到…
  • 睡在我铺上的兄弟
    小说 睡了下铺的兄弟
    让我门热血的青春去奔腾吧!主角龙宇、因追校花级美女钟燕和校园的混混人物结下梁子,但是那些混混并没有善罢甘休,而是靠着自己强大的实力去欺压龙宇,龙宇像一个窝囊的人一样遭受侮辱,他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决定要反抗但是寡不敌众,败了,他要增大自己的势力。
  • 武道:从火星基地开始
    赵安杨金虎《武道:从火星基地开始》
    穿越到末日崩塌后的火星基地,成为一个报考战科的学生,为了重返地球、为了人类存亡、为了家人努力奋斗,一步一步成为武道至尊。
  • 星林雾海
    星林雾海
    洛天神域泯灭于时空深处,这一纪元的世界碰撞一触即发。他是洛天神域的皇,注定要带着洛神族的亿万荣光背枪拿剑,血屠十万里。
  • 末世圣甲
    末世圣甲免费阅读
    黑雪降临,虫族来袭,人类文明危在旦夕,一种带有改造动植物基因链的胶状体神秘出现,它的出现改变了人类的固有战斗方式,各种形态各异的圣狱战甲也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子弹蚁,杀人蜂,食人花,猎人蟒,绝命藤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胜者为王!强者为尊!而作为曾今的将官级圣甲斗士“不死凤凰”轩战…
  • 带着系统追青梅
    带着系统开青楼
    主角郭天宇因为一次车祸,转生到了平行世界里郭天宇身上,之前世界的初恋在这里成为了他的青梅竹马,但是事情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
  • 逆旅行人
    逆旅行人小说
    哥哥,好久不见三观不合没关系,你是我的三观谁的天下无所谓,我的钱
  • 神雕之绝情母子
    神雕之绝情公子
    一个为了爱而去酒吧里喝酒的女人,不幸的是,在酒吧里被仇家下药,带到旅馆,先杀后奸。穿越古代,被前世恋人,一巴掌打下了山崖。半年后,江湖上传出一对冷酷无情的母子跟一只神雕,他们在一夜之间,杀了黑暗组织里武功最高,最冷血的少主,并把黑暗组织一口独吞,从此,江湖上不得安宁。———精彩一———七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