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骆思明】的小说是什么?
  • 贫僧百年童子功
    童子神功小说 百度
    大明第一武僧石磊穿越到了诡异世界,开局就遇女鬼侍寝。看着原形毕露的诡异,石磊金刚怒目:“大胆妖邪!竟敢觊觎贫僧纯阳之身!缩阳!”洞房外,看着被抽飞出来的诡异,诡异事件管理局五组成员目瞪口呆。这是什么猛人?不是说诡异没有实体,物理攻击无效吗?石磊一步跨出厢房,周身阳气蒸腾。《大力金刚掌》、《…
  • 云散长天
    云散长天
    《云散长天》全集 作者:白汐 婚姻是什么? 有人说是一个约定,一个为了遵守而存在的约定! 也有人说,约定,是为了被破坏才存在的。 我不知道这些高深的涵义 我只能做我能做的 为何 得到的总是失望?指责? 既然 你不希罕我的付出 那我会离开 走出你的生命,生活 也请你不必再出现在我眼里 我想要…
  • 这才叫功夫巨星
    周武霞姐《这才叫功夫巨星》
    即将成为下一代动作巨星的周武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成了一名小群演。这个世界中的华夏文化失传,被外国文化严重入侵。在这里,华人穿的是欧式礼服,吃的是岛国料理,听的是大寒冥国音乐,看的是米国电影。穿越第一天,周武就被片场里颐气指使,将华夏武行当牲口使唤的岛国动作指导激起了怒火。华人只能当人肉沙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