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高某】的小说是什么?
  • EXO快穿:女配她总疯
    EXO快穿:女配她总疯
    第二世界:进行中吴世勋——《与风书》十二主神榜三——十二主神榜二希望之神——入魔风神“所有人都想要你给予的希望,但我只要你。”“愿愿我求求你......
  • 北宋贼行天下
    北宋贼行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本部小说,讲的是主人翁高原穿越至北宋,与《水浒》中的英雄们共演救国、兴国之大义。1620年,美国人的祖先搭乘五月花号轮船在原始的美洲大陆登陆。他们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和自由的理念(甚至邪念),在那块圣洁的地上随心所欲,最终建成了人类最伟大的国家。这,便是穿越的最高境界!在起点中相聚的写手与读者…
  • 英雄岁月
    英雄无敌的岁月
    目录第一章落荒而逃的英雄第二章撒网擒狡狐第三章功亏一篑第四章化妆奇术隐市井第五章夤夜探访第六章发财大计第七章高抬贵手第八章是友是敌第九章沽名钓誉第十章兵刃无眼第十一章青云山庄第十二章剑道人道:30001第一章落荒而逃的英雄除了吕四海自己之外,谁都没有把他看为英雄,因为他身上没有一点英雄的气…
  • 甜宠百分百,祁少的神秘娇妻
    甜宠百分百,祁少的神秘娇妻
    祁家是个权贵之家,身份颇为显赫,但却非常低调,以至于祁家唯一接班人大婚都是秘密进行,外界从未见过他祁天铭的妻子,更不知道是何方神圣,所以造就了许多版本的传言。二十年间她冷蕊珠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生活照旧了她变得卑微,处处感觉到低人一等,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养母一纸合同卖给了人当老婆,而这…
  • 预谋深情靠近你
    阮心棉胥殷善《预谋深情靠近你》
    2020.02.26正式签约,点亮一个会员加一更,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谢谢【喜欢的话点个收藏吧】【如文中有错别字,请留言告诉我,谢谢】......
  • 血爸
    爸爸低血糖
    阿爸,饿了。喔!那好吧!过来,喝我的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传说之下杂物文
    杂文天狂传说
    各种传说之下杂物文,还有一些童话故事改编玛丽苏的(不是黑童话故事,就是改变一下,增加乐趣)
  • 开联小幽灵查尔斯(已完结)
    小说《开联小幽灵查尔斯(已完结)》TXT下载
    [已签约作者黑历史,慎入]专讲宅家日常~有一点虐狗,幽默搞笑
  • 玫瑰,恶龙和彩虹小马
    玫瑰,恶龙和彩虹小马
    CP20200905完结 岑凌当大哥很多年,一不小心喜欢上了自己的小弟,然而小弟是个话唠直男铁憨憨,爱美人更爱大胸。于是他压下喜欢,只想这小马过的开心。 不过喜欢压得下,情/欲却未必。 岑凌本打算找个身体健康的对象定期互相解决一下,却不知自己招来了一只野兽。 野兽不光想插/进他身体,还想挤…
  • 醉双飞
    醉双飞
    《醉双飞》完结 作者:九离 芒刺在背! 言笑殷殷的白衣书生漫不经心的动了动身子,努力忽视脊椎窜起的战栗感。 “所以说啊,凡人之一生,必有不如意之处,即便天之娇子如钱塘高沐也居然有此恩,恶疾,真叫人大大的意外啊。”娃娃脸青年兀自兴高采烈,要和同桌的师兄弟分享不久前听来的第一手八卦。 “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