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魏长功】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成了首席策划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首席策划》TXT下载
    酒会上,谈家大少爷潜规则小明星不成,还被小明星一红酒瓶砸进了医院。圈内纷纷吐槽谈大少爷吃相难看,营销号下场细数谈大少爷十宗罪,在热搜轰轰烈烈挂了三天。三天后,谈大少爷醒了。娱乐圈变天了。谈叙开始做策划第一天。吃瓜群众纷纷嘲讽:“谈叙一二世祖懂什么策划!”谈叙开始做策划三个月。吃瓜群众纷纷拜…
  • 穿书后我成了首席策划
    三月,春寒料峭。a市某医院六楼住院部,病房,窗户悄无声息打开。谈叙穿了一身蓝sè条纹住院服,脑门上绑了
    【已完结】酒会上,谈家大少爷潜规则小明星不成,还被小明星一红酒瓶砸进了医院。圈内纷纷吐槽谈大少爷吃相难看,营销号下场细数谈大少爷十宗罪,在热搜轰轰烈烈挂了三天。三天后,谈大少爷醒了。娱乐圈变天了。谈叙开始做策划第一天。吃瓜群众纷纷嘲讽:“谈叙一二世祖懂什么策划!”谈叙开始做策划三个月。吃瓜…
  • 穿书后我成了首席策划 完结+番外
    穿书后我成了首席策划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72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982 酒会上,谈家大少爷潜规则小明星不成,还被小明星一红酒瓶砸进了医院。 圈内纷纷吐槽谈大少爷吃相难看,营销号下场细数谈大少爷十宗罪,在热搜轰轰烈烈挂了三天。 三天后,谈大少爷醒了。 娱乐圈变天了。 谈叙开始做策划第一天。 吃瓜群众纷纷嘲讽…
  • 拯救女神系统
    拯救女鬼系统小说
    豪门弃子李峰,经历公司破产、母亲车祸去世、女友背叛后,得到拯救女神系统,从此青铜变王者。“恭喜宿主,女神好感+10,获得神级技能《隐身术》。”“恭喜宿主,拯救女神成功,获得无限黑卡。”“恭喜宿主,累计拯救十位女神,获得复活丹一枚。”在得到系统的那刻起,李峰就注定要走上一条泥石流铺就的牛X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