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鹿澜】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马甲遍布修仙界
    鹿澜星鹿澜《我的马甲遍布修仙界》
    鹿澜星死后来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修仙界,既有此机遇,那势必要走这飞升成神之路。这世界强者为尊,处处皆是危险。鹿澜星深刻地明白,唯有苟好了,猥琐发育,才能做到命大命长。以散修身份行走于修仙界,却不得不为现实折腰。先是因为某功法,拜了天剑派某真人为师;又因某炼丹至宝,当场接下万法宗某门主的衣钵;…
  • 绝世狂妃:殿下,强势宠
    绝世宠妃 殿下
    一段奇妙的人生之路,两个相爱之人的成长。走过曲折,历经苦难,最后还是非你不可。她是出身剑术名门的千金,他是心怀天下的太子殿下,从她与他相遇的那一刻开始,两人的命运就已经紧密的缠在一起了Tags:绝世狂妃:殿下,强势宠、安绛雪、绝世狂妃:殿下,强势宠txt全集下载、绝世狂妃:殿下,强势宠无弹…
  • 阿蓝倾城
    阿城全集txt
    奇妙的人生之路,自踏上旅途,她从弱小慢慢成长。
  • 军门契约:青梅在上
    小说《军门契约:青梅在上》TXT百度云
    【本文非双洁,双洁者慎入】用八年的时间去爱一个人,在用八年的时间去恨一个。那年初见,还是孩童,顾木逍大了她整整五岁,他是她的竹马但她却不是他的青梅。八年后当发现一切都是设计好的骗局,原本显赫的沈氏家族灰飞烟灭,早已成为过往,顾氏与林氏成了商界的两位大佬。她亲眼看着顾木逍带着别的女人步入婚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