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黄云宗】的小说是什么?
  • 闯入帝棺:开局女帝连连求饶
    张帆梦仙儿《闯入帝棺:开局女帝连连求饶》
    躲避追杀的张帆闯入帝棺,还没松口气,一张绝世的容颜映入眼帘。琉璃宗大帝,梦仙儿。为人族征战而死的梦仙儿帝尸变异,重活第二世!残缺的帝尸急需血气生机,张帆惊恐不已。叮!系统觉醒!【推棺而逃:惨遭帝尸追杀,横死当场!】【反杀帝尸:惨...
  • 尊天记
    李曦黄云宗《尊天记》
    修行世界,武力为尊,世家无数,诸宗林立,妖魔横行,人族天尊莫名消失,万年未出,势力日渐衰落。雷雨之夜,逃命于追杀的白衣女子,黑木小镇雨夜空中掉落而下的弃婴,雨过天晴,日轮东升,随着李老头打开药铺的老旧木门,温暖柔媚的阳光洒在门槛下熟睡婴儿的脸上,我们的故事从此开始.....交流群:1664…
  • 血色魔姬
    雨欣墨宇延《血sè魔姬》
    性格软弱的雨欣,因为一个瓶子而魂传异大陆,代替一魔门女子承受着无妄之灾......因而掀起了异界风雨第一章介绍:异修真界中分布着无数修真者,经过无数的战争各种门派纷纷而立,其中分为两大阵营修仙,修魔,其中又以广云派和魔霄宗为首两者之间的经过无数的战火渐渐将矛盾升级化,黄云门是众多修仙门派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