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黄华】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双龙传
    修仙双龙传
    虽然你我皆凡人,碌碌生在人世间,纵然无法成正果,也要笑看风云巅,谁说凡人领宿命,强开灵根硬破天,何惧它界玄幻事,荡剑曳波怒诛仙。
  • 云岭双龙传
    特别声明一下,本人的这部小说与一般的网络小说不同,不是内容不同,而是书写的体裁不同,本人的这部小说,
    虽然你我皆凡人,碌碌生在人世间,纵然无法成正果,也要笑看风云巅。谁说凡人领宿命,强开灵根硬破天,何惧它界玄幻事,荡剑曳波怒诛仙。
  • 桃源天下
    大老下桃源
    桃源天下(乡村王子)
  • 宇宙放逐
    小说《宇宙放逐》TXT百度云
    “万年前,曾经发生了一场乱世大战。那一战,牵扯数十个虚空文明,上亿个空间级文明,万亿个反物质文明。战场横跨半个宇宙,持续了三千多年。上万个星系被打的千疮百孔,死伤无数。”“战火蔓延到了宇宙角落的一个星系之中,却......被挡住了去路。有强大无比的生物从那个星系之中走出,将虚空文明打回原地…
  • 机师天下
    机师天下笔下
    黄华意外的发现一架千年前的破旧机甲,得到机甲光脑的猿神核心。由于开启猿神核心进行升级,系统指挥官自动入侵了所有智慧生物的网络。从此以后,黄华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黄华机甲机师冒险
  • 修仙演义之云岭双龙
    黄华韩鸣《修仙演义之云岭双龙》
    全网首部有关于现代修真的“评话小说”,让你既能看又能讲,两个老男人一次在旅行中意外有了灵根成了修仙者,从此揭开了一个隐藏在现实中的修仙隐世,一系列风趣幽默的故事也从此展开......
  • 我的神奇农场
    我的神奇农场
    黄华受伤后意外的发现了自己脑海中有块田,田头还有一条小溪流,从此以后,他的生活就变的很精彩了。
  • 小科员失控女处长:省委第一秘书
    小科员失控女处长
    机关男绯色官途(510)现在我的身份不一样了,魏大林跟我说话的语气也变化很大,他在电话中说,这些年看着我一路成长起来,我在仕途上的跨越超出了他的预期。以前,我总以为魏大林会成为我在仕途上的障碍,因为我抢了晴儿,这让魏大林对苏晴多年的情感没有换来回报,我担心魏大林会把这一笔账算在我的头上,他…
  • 错惹腹黑总裁:咬住不放TXT完结
    错惹腹黑总裁:咬住不放TXT完结
    《错惹腹黑总裁:咬住不放》TXT下载(全本)(云起VIP20160112完结) 作者:慕容雪菲 引子]开始 骄阳似火,太阳毫不吝啬地把自己全部的热情投注给大地。 大地没有哭泣,没有哀嚎。倒是惹得人们怨声载道,不敢轻易出门。 没有人会顶着炎热酷暑出门,除非万不得已。 她这是在考验我吗?慕擎…
  • 谁让你偷走了我的心
    你偷走我的心了
    陆佳暗恋季北风四年又到他公司守了五年,她用了九年的时间,明白了男神不可能是她的。所以她决定走人!!!像是种了五年的白菜自己长脚跑了,季北风对陆佳辞职感到很烦躁。“你没良心!我这样的精英奇才收了你这个资质平庸的助理!你离职,良心何在?”“现在我良心发现,自己走还不行?”“给我回来!我要历劫!…
随机推荐